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因连胜骄傲 玩2K找与小刺客配合感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根据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报道,骑士目前豪取12连胜,但詹姆斯认为,这没有什么好值得骄傲的,如果球队能将连胜扩大到25场,他才会为之自豪。而谈到如何寻找与小托马斯配合感觉,詹姆斯的答案竟然是多玩2K NBA的游戏。

詹皇期待球队能继续连胜

本赛季开局,骑士战绩一度只有5胜7负,排名跌出东部前八。但自那之后,骑士打出了一波12连胜,跃升至东部第2,仅次于凯尔特人。如果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国王,骑士将以13连胜追平队史连胜纪录,在2009和2010年,骑士都打出过13连胜。

不过在詹姆斯看来,无论是现在的12连胜,还是接下来有可能打破队史连胜纪录,都不会让他感到骄傲。

“如果球队能够将连胜的场次扩大到25场,那我才真正会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詹姆斯说道,“因为这会让我们看起来跟33连胜的纪录有些接近,但现在,我们距离33连胜还差得远呢。在热火效力的时候,我曾经和球队打出过27连胜,这离NBA的连胜纪录已经相当接近,但最后我们输给了公牛,因为那是乔丹曾经效力过的球队。”

骑士连战连捷,詹姆斯持续展示巅峰状态。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能够贡献28分7.9篮板和8.5助攻,场均得分是自2009-10赛季后的最高纪录,他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8.4%和41.6%,均创造了生涯新高。

“我的状态每个月都在提升。”詹姆斯说道。

除了球队战绩明显改善外,对詹姆斯而言,另一个好消息是小托马斯即将复出。根据最新消息,小托马斯已经能够参加4对4的对抗训练,他有可能会赶在圣诞大战前复出。小托马斯上赛季在凯尔特人场均能够得到28.9分,他若回归,毫无疑问将减轻詹姆斯身上的进攻压力。

但两个超级巨星最初在一起搭档,都会经历一个磨合的阶段。小托马斯因伤至今没有代表骑士出战,但詹姆斯却找到了另一种方式,来寻找跟小托马斯一起打球的感觉,那就是玩2K游戏。

“我玩了很多的2K游戏,这是有史以来最真实的篮球游戏。”詹姆斯说道,“我会在游戏中用不同的阵容和球员组合,看看我们球队到底有多么出色。在游戏中,我和小托马斯的配合效果不错。”(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