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国王vs骑士 詹皇带队力争13连胜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骑士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国王。一旦能够赢球,将追平队史连胜纪录。詹韦状态大勇,而对手实力不强,因此骑士赢球的概率很大,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7日视频直播国王vs骑士 詹皇带队力争13连胜

骑士剑指十三连胜

比赛看点:骑士欲延续连胜

12连胜期间,骑士分别击败了小牛、尼克斯、黄蜂、快船、活塞、篮网、黄蜂、76人、热火、老鹰、灰熊与公牛。除了活塞与76人实力不俗外,其余的10个对手并不强。从这一层面来看,骑士客观上确实吃了赛程有利的红利。不过话说回来,打铁还得自身硬。考虑到骑士近来状态大勇,主场对阵国王,他们赢面很大。

从队史来看,骑士曾先后两次拿到13连胜。分别是2008-09赛季,以及2009-10赛季。因此一旦赢球,他们将追平队史。

詹韦组合渐入佳境,过去的7场比赛,韦德得分全部上双,上一场对阵老东家公牛,闪电侠单枪匹马拿到24分。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目前十分享受替补的定位,表示不希望再回到首发阵容。

国王本赛季依旧颓靡,球队重金引进的乔治-希尔发挥平平,倒是今夏涉毒的老将兰多夫,以场均13.9分位列球队得分榜的榜首。目前球队以7胜1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仅比小牛领先0.5个胜场。

球星对位:詹姆斯vs希尔德

除了兰多夫外,希尔德本赛季的表现勉强可以算是国王的亮点。这名球员场均可以拿到11.8分3.7篮板,不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9%,需要骑士提防一下。而詹姆斯虽然行将33岁,可状态依旧爆炸,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8分7.9篮板8.5助攻,命中率高达58.4%,三分球命中率41.6%。这家伙究竟啥时候才会老?一个硕大的问号。

交锋纪录:骑士近5战4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15场,其中骑士58胜,国王57胜,还真是旗鼓相当。过去的5次交手,骑士赢下了其中的4场。不过2017年1月26日,国王客场通过加时,以116-112拿下骑士。

赛前言论:詹皇豪言创纪录

“目前来看,我们处于自己想要达到的位置,这就是我们所关注的。很显然,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在自己的主场,我们有机会创造纪录。”詹姆斯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卡尔德隆、J-R-史密斯、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国王:福克斯、希尔、坦普尔、兰多夫、考利斯坦

(杨威利)

7日视频直播国王vs骑士 詹皇带队力争13连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