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球队实力榜:绿军压火箭勇士 骑士终回前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ESPN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凯尔特人虽然结束了16连胜,但依然力压火箭勇士,占据榜首位置。骑士则凭借近来的一波七连胜,重新回到了前五行列。

1、凯尔特人(战绩18胜3负,上周排名第1)

凯尔特人没能再度上演大逆转,最终负于热火,结束了漫长的16连胜。但在输球后,凯尔特人迅速调整,又开启了连续赢球的节奏。在赛季前21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至少赢下18场,这是队史第9次出现,也是自2008-09赛季的首次。欧文已经连续5场比赛至少砍下20分且场场投篮命中率超过50%,距离生涯纪录只差一场。

2、火箭(战绩15胜4负,上周排名第3)

赛季开始前,外界还对哈登保罗是否能够兼容心存疑虑。但自保罗复出后,火箭不仅五战全胜,而且场均要净胜对手18.8分。前19场比赛,火箭已经取得了11场至少净胜15分的大胜,上一次能够在赛季前20场至少11场净胜15+的球队是1969-70赛季的尼克斯,那个赛季,尼克斯获得了总冠军。

3、勇士(战绩15胜5负,上周排名第2)

尽管没有杜兰特,但过去两场比赛,勇士一共净胜对手达到64分。在杜兰特休战的最近19场比赛里(包括季后赛),勇士的战绩是19战19胜。数据显示,自上赛季以来,勇士没有杜兰特,他们的胜率和场均净胜分还要更高。这足以显示,勇士的实力有多么恐怖。

4、马刺(战绩12胜7负,上周排名第4)

帕克将在马刺今日与小牛的比赛中复出,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秀。上赛季,帕克场均10.1分和4.5助攻,均是他自新秀赛季后的最低纪录。

5、骑士(战绩12胜7负,上周排名第8)

凭借最近的一波七连胜,骑士在时隔一个多月后重返榜单前五。詹姆斯在第15个赛季打出了30.6的个人效率值,领衔全联盟。而到了第四节,詹姆斯的个人效率值更是会上升到惊人的45.1,傲视整个联盟。骑士目前的问题在于控卫位置,罗斯处于“放假”状态,而小托马斯因伤要继续作壁上观。

6、活塞(战绩12胜6负,上周排名第7)

活塞前18场比赛12胜6负,这是他们自2007-08赛季后的最佳开局,2007-08赛季也是活塞至今最近的一次打入分区决赛。

7、猛龙(战绩12胜7负,上周排名第5)

猛龙对老鹰比赛第二节净胜25分,创造了球队单节净胜分纪录。而凭借对老鹰的胜利,猛龙结束两连败,重回胜利轨道。

8、开拓者(战绩12胜8负,上周排名第11)

在此前战胜篮网的比赛中,利拉德迈克勒姆和努尔基奇合力轰下89分,创造了三人合作以来的第2高分纪录。三人均至少砍下25分,这是开拓者自2012年11月后再次出现这样的场景。

9、76人(战绩11胜7负,上周排名第14)

此前对魔术的比赛中,76人狂砍130分,这是球队以1994年来的常规赛单场最高分纪录。比赛中,雷迪克独中8记三分,平了个人赛季纪录。

10、森林狼(战绩12胜8负,上周排名第6)

当地时间上周三,森林狼对鹈鹕,肯塔基三杰同场竞技,唐斯大战浓眉哥考辛斯。唐斯被限制到7投1中只得2分,两项数据均创生涯新低,但好的一面是,森林狼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排名11到30的球队是:掘金、鹈鹕、步行者奇才雷霆雄鹿、热火、尼克斯、爵士黄蜂灰熊、魔术、快船湖人、篮网、太阳、小牛、国王、老鹰和公牛。(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