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早被抛弃?曝米兰高层未正式通知蒙特拉下课

11月27日,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蒙特拉下课,并由加图索接替。不过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米兰总监米拉贝利和CEO法索内并没有亲自告知蒙特拉被解雇的消息。

早被抛弃?曝米兰高层未正式通知蒙特拉下课

米兰高层竟没有亲自通知蒙特拉下课

米兰今天突然宣布蒙特拉下课,青年队主教练加图索接任。不过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尽管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当时正在米兰内洛基地,但他并没有亲自将下课的消息告诉蒙特拉。

据悉,米拉贝利派了一名俱乐部的合作人员告知蒙特拉这一消息,当时蒙特拉正准备参加上午的训练课。

蒙特拉在2016年6月成为了米兰主帅,当时他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上个赛季,米兰拿到了联赛第六位,获得了本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不过在新赛季的意甲征程里,米兰的战绩糟糕,在14轮过后,米兰仅仅拿到了6胜2平6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落后第四名的罗马多达11分。

今年夏天,米兰在转会市场的投入超过了2亿欧元,可是球队的战绩却丝毫没有起色,反而比上个赛季同期还差,这让蒙特拉失去了米兰高层的信任。在执教米兰时期,蒙特拉也并非没有亮点,上个赛季,他的米兰就让人看到希望,而且在意大利超级杯上击败尤文图斯夺冠。不过这个赛季,在加大投入的情况下,蒙特拉反而失去了光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