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宣布主帅蒙特拉下课 昔日功勋加图索成继任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意甲豪门AC米兰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蒙特拉不再担任一线队主帅,青年队主帅加图索将暂时执掌红黑军团的教鞭,这样一来,蒙特拉在米兰也成为了短命主帅,在中资米兰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他不得不在赛季仅仅开启三分之一的情况下下课。【

蒙特拉在2016年6月成为了米兰主帅,当时他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上个赛季,米兰拿到了联赛第六位,获得了本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不过在新赛季的意甲征程里,米兰的战绩糟糕,在14轮过后,米兰仅仅拿到了6胜2平6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落后第四名的罗马多达11分。

米兰官方宣布蒙特拉下课

在上周末的联赛上,米兰刚刚0-0战平都灵,在这场比赛后,米兰官方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就宣布了蒙特拉的下课,这还是让人意外。本赛季,米兰在强强对话里的战绩非常糟糕,在同六支竞争对手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拉齐奥、罗马、桑普多利亚的较量中全部落败。

在蒙特拉下课后,米兰临时让加图索担任一线队主帅,虽然后者在瑞士联赛和意大利低级别联赛的执教战绩非常一般,但是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目前这个阶段,看起来,没有名帅愿意接过米兰这一烫手的山芋,因此,加图索只能暂时成为蒙特拉的继任者。

今年夏天,米兰在转会市场的投入超过了2亿欧元,可是球队的战绩却丝毫没有起色,反而比上个赛季同期还差,这让蒙特拉失去了米兰高层的信任。在执教米兰时期,蒙特拉也并非没有亮点,上个赛季,他的米兰就让人看到希望,而且在意大利超级杯上击败尤文图斯夺冠。不过这个赛季,在加大投入的情况下,蒙特拉反而失去了光环。

加图索接任蒙特拉

加图索是米兰名宿,曾经在米兰效力了13个赛季,帮助红黑军团夺得了2次意甲冠军、2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和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出任米兰主帅之前,他担任的是预备队主帅,不知道这位球员时期性格火爆、防守强硬的悍将能否带领米兰走出低谷,不过从赛程来看,米兰在踢完六强后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强敌,这有助于加图索带队打出好成绩。

(Brooke)

更多热点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