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进球数超米兰前锋群总和 霸气回应去皇马传闻

伊卡尔迪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上周末的意甲赛场,伊卡尔迪继续本赛季以来的高光发挥,在比赛里上演了梅开二度,帮助国米赢球。米兰则在本轮战平都灵,继续不胜,当斯帕莱蒂的球队在意甲赛场高奏凯歌的时候,蒙特拉的球队却陷入了绝对的泥潭,一支有伊卡尔迪,一支没有,或许这是米兰城两支球队在本赛季表现差距巨大的原因。

伊卡尔迪不过24岁,但是他已经是意甲赛场的顶级前锋,自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国际米兰以来,这名阿根廷锋霸也发挥出色。过去的三个赛季,伊卡尔迪在各项赛事的进球数分别是27球、16球和26球。本赛季的14场比赛,伊卡尔迪已经打入了15球,这几乎是他生涯的最佳表现。按照这样的发挥,伊卡尔迪有望在这个赛季创造新的个人进球纪录。

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后,伊卡尔迪在本赛季的意甲打入了15球,这个数据让他追平了射手榜第一的因莫比莱,两人目前都是打入了15球,在射手榜上齐头并进。值得一提的是,伊卡尔迪是国米的绝对大腿,他的进球数占到了全队总进球数的54%,这个数字凸显了他的重要性。

目前国米在意甲排名第二,势头非常好,而米兰城的另外一支球队却陷入了低迷,在0-0战平都灵后,米兰排名第7,落后第四名罗马11分,这样的战绩是不及格的。

米兰的低迷同他们缺少一位可以一锤定音的射手有关,根据统计,米兰的四大攻击手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一共才打入了10球,还不如伊卡尔迪一人多。其中,苏索进球最多,不过是5个,卡利尼奇打入了3球,库特罗内2球,安德烈-席尔瓦则0球。

幸运的是,伊卡尔迪对于国米也是忠心耿耿,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会拒绝接听皇马的电话,“如果我接到来自皇马的电话,我不会回答。你们知道我想要的表达是什么,我对此没什么可以补充的了。”国米总监奥西里奥也表示,阿根廷前锋是俱乐部的非卖品,“伊卡尔迪是非卖品,我们绝不会接受报价,条款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伊卡尔迪想留在这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