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支持罗斯做最好的决定 盼他能获得快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ESPN报道德里克-罗斯已经决定离开骑士一段时间,他需要思考自己未来的篮球生涯,他因为伤病和不稳定的状态而变得越来越沮丧。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罗斯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詹姆斯尊重罗斯的选择

“我们希望他不管做出什么决定,都是对他自己最好的。”詹姆斯在骑士100-99击败黄蜂之后说道:“因为最后的日子没有什么能够替代快乐,很明显我们都知道他职业生涯都经历过伤病,我们都不希望这是他生涯的终点。如果不幸这是终点的话,那我也会很高兴曾有机会和他做了几个月的队友,看到这样一位伟大的控球后卫。”

“然而最后,我们都希望罗斯能得到最好的结果,不管他是否能够回来。如果不能的话,我们希望不管做出什么决定,他能够作为一个个体、一个男人、 一个父亲都能开心。”

罗斯本赛季缺席骑士队19场比赛里的12场,包括过去七场比赛。知情人士透露罗斯已经厌倦不停被伤害,这在精神上很受折磨。

德维恩-韦德能体会到罗斯现在感受,“这真的是巨大精神折磨,很明显我不能说能体会到他经历过的一切,但是我理解。在生涯的某一刻几年前,我肯定也考虑想要退役。当你要不停面对接连伤病时候,会非常艰难。”

29岁的罗斯在骑士队期间场均得到14.3分1.7次助攻,“这就是从巅峰掉落到低估,”韦德说道:“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这会影响到生活,每天都会影响你,感到自己不停受伤害和受挫,有时候会很想逃离比赛。”

韦德说很高兴自己最后还是继续决定从事篮球事业,“那是大概四年前的事,我很庆幸没有放弃,我还能享受比赛。但肯定有个时刻想离开,尤其在不停受伤之后,没人想那样活着。”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