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虐强小王子!萨林杰三硬仗最高55分场均47+18

萨林杰突破

信息时报讯 CBA新世纪马可波罗男篮昨天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美国外援萨林杰完成续约,萨林杰将代表球队征战至本赛季结束。

此前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就报道,新世纪男篮已同意将临时外援萨林杰的合同延长至整个赛季,合同金额为140万美金,而上赛季在球队效力的外援兰佩将放弃。

由于兰佩赛季前有伤在身,所以新世纪在本赛季开赛前以两个月的短期合同签下萨林杰作为救火外援,只待兰佩伤愈就会将其换掉。

没想到,萨林杰在新赛季爆发,首战宏远他得到41分和11篮板;对四川萨林杰砍下46分、25篮板和7助攻;与新疆交手萨林杰又贡献55分和18篮板。在三支冠军队面前,萨林杰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这也打动了新世纪的教练组。

另外,有消息称即便未能与新世纪再续前缘,但已经伤愈的兰佩凭借上赛季的优异表现,成为一些想要更换外援的CBA俱乐部竞相追逐的目标。据悉,兰佩极有可能加盟青岛男篮代替前火箭大前锋琼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