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小牛vs灰熊 孟菲斯盼结束五连败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9点,灰熊将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最近一段时间,灰熊状态不佳,刚刚遭遇了五连败,碰到西部倒数第一的小牛,灰熊盼扭转颓势。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小牛vs灰熊 孟菲斯盼结束五连败

德州内战一触即发

双方近况:

灰熊刚刚遭遇了五连败,目前球队7胜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的第八位。过去的五场比赛中,灰熊队先是在客场输给了火箭雄鹿,回到主场之后,灰熊队又连续输给了步行者、火箭还有开拓者。上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小加索尔全场得到了19分12篮板7助攻,查莫斯复苏,全场得到了21分6篮板6助攻,埃文斯得到了20分,但比赛的最后一节,他们没有扛住开拓者队的就进攻,最终输球。

小牛队目前3胜15负的战绩,排名了联盟的倒数第一,主场大胜雄鹿之后,上场比赛中,小牛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小牛队其实非常可惜,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小牛队还有着8分的领先优势。但凭借欧文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逆转取胜。

进攻仍然是小牛队最大的问题,这个赛季,他们场均得分为99.11分,在整个西部,只有国王队的场均得分比他们更低。目前,小牛队的核心是哈里森-巴恩斯,这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5.6分钟,可以得到19.4分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为33.8%。

球星对位:

如今小牛队进攻的箭头是哈里森-巴恩斯,虽然巴恩斯没有打出超级巨星级别的表现,但至少他还配得上自己的身价。而这个赛季,小牛旧将钱德勒-帕森斯恢复健康,最近一段时间,他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不过上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帕森斯表现不佳,全场8投2中,只得到了6分3助攻。下场比赛,他和巴恩斯之间的对位,会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手纪录:

这个赛季,灰熊队已经和小牛队有过两次交锋。北京时间10月26日,灰熊客场对阵小牛,那场比赛,小加索尔全场得到了26分11篮板4助攻,康利得到了21分5篮板,但最终灰熊队94-103输给了达拉斯小牛。

而一天过后,也就是10月27日,回到主场之后,灰熊队96-91拿下了小牛队。那场比赛小加索尔得到了25分13篮板,康利得到了22分,不过帕森斯只得到了3分。而小牛队的丹尼斯-史密斯得到了19分5助攻,马修斯得到了16分。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灰熊战绩不佳,小加索尔也承认,球队之中存在一些问题,“灰熊现在球队中确实出了一些问题,康利对于我们所做的事情会理解更加深刻一些,他对待问题的态度也会更加认真一点。但是,大家可以看到,在最近几场比赛当中,我们没办法让康利出战,这样糟糕的事情就发生了。我们必须得把糟糕的事情扼杀在萌芽状态,不能让他们越变越糟糕。”

“特别是在防守端,场上的五个人只要有一两个人不积极防守,就有可能会被对手打爆。防守端我们还得做到随时高度专注,只是某些时间段认真防守也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得打出持续稳定的强悍防守表现才行。”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小加索尔、查莫斯、贾麦考-格林、帕森斯、布鲁克斯

小牛:欧文、杰伦-布朗、塔图姆、马库斯-莫里斯霍福德

(格桑)

23日视频直播小牛vs灰熊 孟菲斯盼结束五连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小牛vs灰熊 孟菲斯盼结束五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