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雷霆 四巨头PK三巨头第一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8点30,雷霆将在主场迎战勇士,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也是雷霆三巨头与勇士四巨头的第一次PK。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雷霆 四巨头PK三巨头第一季

雷霆三巨头vs勇士四巨头

比赛看点:三巨头PK四巨头

杜兰特再次回到俄克拉荷马城,可是其噱头能和“雷霆三巨头PK勇士四巨头第一季”相比吗?显然不能。

两队近况:雷霆遭遇两连败

雷霆上一场负于鹈鹕遭遇两连败,赛后在更衣室里,三巨头聚在一起开了次小型会议。“我们排在西部第九了?好吧,我不是很关心排名。”安东尼说,“我想这就是我们现在应该所处的位置。”

自从杜兰特离开雷霆之后,韦斯布鲁克还没有赢过勇士和杜兰特,但是他尽量在淡化自己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自从我进入这个联盟以来,我就一直都把这(雷霆对阵勇士)当作是又一场比赛而已。”韦斯布鲁克说。

勇士上一场击败篮网收获两连胜,在赛季前3场仅胜1场后,他们在最近14场比赛中赢了12场。

和韦斯布鲁克的心态一样,杜兰特也对明天的比赛保持着平常心。“现在对我来说,这只是很正常的一场比赛而已。”杜兰特说,“我现在已经学会了如何不去理睬现场的观众,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处理和应对球迷对我的咒骂,那就是充耳不闻。”

焦点对位:韦少大战库里

虽然雷霆在本赛季已经打了16场比赛,但是韦斯布鲁克在自己进攻和传球这两方面,还没有找到完美的平衡点。可是明天的比赛不仅是对韦斯布鲁克进攻的考验,也是对他防守的极大考验,因为库里状态正佳——过去两场场均拿到3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4.3%。

交锋回顾:勇士已七连胜

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常规赛中,勇士都对雷霆完成横扫,目前他们对雷霆保持着七连胜。在两队过去11次交锋中,勇士10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

赛前言论:杜兰特或将缺阵

受到脚踝伤势困扰的杜兰特,在今天参加了全部训练,不过还不清楚他明天是否能出战。“我不知道,我们会看看明天早上情况是怎么样的,不过现在我的感觉还不错。”杜兰特说。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掌擂)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雷霆 四巨头PK三巨头第一季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雷霆 四巨头PK三巨头第一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