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玛连续12场得分上双改队史 网友都叫他裤子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以103-94击败公牛。湖人27号秀凯尔-库兹玛继续保持着出色表现,本场比赛他15投7中(三分球7中4)、罚球7中4,拿了22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库兹玛本赛季已经7次得分20+,这样他就甩开本-西蒙斯,成为本赛季得分20+次数最多的新秀。此外,库兹玛还完成连续12场得分上双的表现,成为继1993-94赛季的乔治-林奇(连续16场)之后,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湖人新秀。

库兹玛连续12场得分上双改队史 网友都叫他裤子牛

库兹马冲击篮筐

不管湖人的表现有多么糟糕,库兹玛绝对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收获;不管湖人的表现有多么起伏不定,库兹玛的表现绝对足够稳定;在本赛季前17场比赛中,库兹玛仅两场比赛没有得分上双,他是2017级新秀中第一位打出30+10数据的球员。库兹玛为什么能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在本场比赛赛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就是工作态度。我非常努力,我感觉只要自己努力,那就没有什么可怕的了。”

库兹玛的确非常努力,他在球场上的确不会感到害怕。本场比赛一上来,库兹玛就与波尔完成配合,杀到篮下完成扣篮;不久后他又命中外线三分和跳投,在首节进行到5分45秒时,他再次在外线命中三分,个人前4投全中已经拿到10分。本场比赛至此,库兹玛已经完成了连续12场得分上双的表现,他成为继1993-94赛季的林奇(连续16场)之后,第一位连续12场得分上双的湖人新秀。

在首节开局的那6分钟里,在腾讯视频直播间的球迷互动里,满屏都是“裤子牛”。

当然,库兹玛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他的突破还不够犀利,他的防守还有待提高,但是他的进攻真的已经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了。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库兹玛打了18分钟,9投6中(三分球5中3)、罚球4中3拿到18分。可以说如果没有库兹玛的这18分,湖人早早就交代了。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56秒时,又是库兹玛利用三分为湖人打破僵局,此时他的得分达到21分,这是他本赛季第7次得分20+,这样他就甩开西蒙斯,成为本赛季得分20+次数最多的新秀。

不得不承认,在比赛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库兹玛在进攻端没有做出多少贡献,但是他本场比赛打了40分钟,出场时间、得分和助攻都是湖人最高,这已经足够了。

(掌擂)

库兹玛连续12场得分上双改队史 网友都叫他裤子牛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兹玛连续12场得分上双改队史 网友都叫他裤子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