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竟是主场虫客场龙 哈登:休斯敦需持之以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赛场上的表现极为狂暴,如今正处于春风得意之时,他豪言联盟当中无人可以防得住他。除此之外火箭本赛季表现出色,却非常出人意料地是个“主场虫”和“客场龙”,对此哈登也进行评价。

火箭竟是主场虫客场龙 哈登:休斯敦需持之以恒

哈登豪言:没人防得住我

哈登:防守球员对我的进攻根本无能为力

哈登本赛季场均31.6分4.8篮板9.9助攻1.7抢断的数据极为彪悍,每场比赛能够命中4.5记三分球,而他在目前为止的NBA排行榜当中,同时拿到了得分王和助攻王的位置,也是当今联盟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之一。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当中,哈登把他在赛场上的表现提升到一个非常高的水准,作为一名纪委全能的进攻天才,他是最顶级的得分手也是联盟最出色的组织者之一,这就体现在他的得分和助攻数据上。而所有的这些,都让哈登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极大的自信,他在采访当中告诉马克马洪,表示当今联盟没有哪个防守球员可以阻止他在比赛当中的表现。

哈登提到了自己在联盟当中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同的防守球员,对此他并不以为意。“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就见识过了,他们在场上根本就无能为力。”哈登如此说道。

事实上在火箭当中从一名单纯的得分后卫开始转向球队控卫角色以来,哈登的确在比赛当中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除此之外,他还是本赛季三分线外效率极高的超级三分手,目前为止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4%,同时场均11.1个三分球出手也是生涯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克里斯-保罗受伤的缘故,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哈登一个人带着火箭去奋战,而在没有保罗辅助的情况下拿到这样的数据,恰恰就证明了他的进攻能力。假如哈登还能够继续以这样的状态持续下去,那么他无疑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

火箭竟然出人意料地是客场龙和主场虫!

本赛季的火箭以13胜4负的出色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一,在他们的手下吃到过败仗的包括勇士骑士这些超级夺冠热门,但是如果要细分到主客场的成绩,那么结果就有些出乎意料了。因为火箭的客场9胜1负极为彪悍,与此同时他们主场4胜3负则是非常典型的“主场虫”。

毕竟火箭这样的球队不是摆烂的重建球队,主场这样的成绩有点郁闷,反而是9胜1负的客场战绩让人叹服他们敢在别人的地头上“作威作福”。而火箭即将迎来很长的连续主场作战,在自己的球馆里战绩不佳,这正是他们需要注意的地方。

火箭接下来的14场比赛里就有11个是主场,而接下来的连续主场之旅当中,即将对阵的掘金则是连续主场的第一站。哈登对于火箭主场战绩不佳的评价是,这是个小概率的状况。

“我们肯定可以找到其他的方式,来把我们的主场战绩变成9胜1负的。”哈登对此非常有信心。“至于我们输掉的那些(主场)比赛,真的是太不幸了。”

哈登:火箭需要持之以恒,才能保持不败

对于火箭来说,如今最大的喜事莫过于克里斯-保罗在前段时间的复出,而他的到来也真正让球队的阵容名单完整起来。“我们终于把克里斯(保罗)给等回来了。所有成员都齐了,我们可以在主场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然后再比赛当中磨砺出来。”哈登如此说道。

保罗目前为止已经复出打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太阳灰熊,不过他的这两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包括在赛季揭幕战亮相对阵勇士的比赛也是客场。也就是说接下来火箭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是保罗加盟火箭之后的首次主场亮相。

当然,保罗的到来自然是个极大的助力,但是哈登在采访当中还是表示,火箭主场战绩不佳的原因主要还是球队自己本身的问题。

“这个和其他球队的做法无关。”哈登继续说道。“而是关于我们能否自己在出场之后,打出一直以来的相同水准,保持我们的竞争力,努力打出高水准的比赛来,并且还要相互依靠扶持。只要我们能够始终如一,持之以恒地保持这种心态,那么就很难击败我们。”

(时光)

火箭竟是主场虫客场龙 哈登:休斯敦需持之以恒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竟是主场虫客场龙 哈登:休斯敦需持之以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