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参加球队训练 脚踝有伤战雷霆仍可能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明天,金州勇士队将会在客场对阵雷霆队,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虽然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因为脚踝的伤势,他仍有可能会缺席明日的比赛。

杜兰特参加球队训练 脚踝有伤战雷霆仍可能缺席

杜兰特

“我不知道,我们会看看明天早上情况是怎么样的,不过现在我的感觉还不错,”杜兰特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马上杜兰特就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杜兰特曾经表示,“现在,这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上个赛季,杜兰特重回俄克拉荷马城的比赛,是人们最为关注的比赛之一,当时全场球迷高呼“纸杯蛋糕”来讽刺杜兰特,比赛中,杜兰特还和韦斯布鲁克有一些言语上的冲突。不过,最终全场比赛杜兰特拿下了高分,勇士队也拿下了胜利。

杜兰特表示,他不会冒风险去打下场比赛的,如果他出场,他会专注于拿下比赛的胜利,而不是场外的那些噪音。加盟勇士之前,杜兰特一直都是在雷霆队效力。去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了金州勇士。

这个赛季,杜兰特在勇士场均出战34.3分钟,可以拿下24.9分7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3%,三分球命中率为42.2%。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参加球队训练 脚踝有伤战雷霆仍可能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