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灰熊 孟菲斯盼结束四连败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9点,灰熊将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孟菲斯盼结束四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灰熊 孟菲斯盼结束四连败

开拓者和灰熊将交锋

双方近况:

目前,开拓者9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第五位,过去10场比赛他们的战绩为5胜5负。相比于主场,开拓者队的客场表现并不算稳定,只有两胜三负。尽管上场比赛中,开拓者主场战胜了国王,但之前一场,他们在客场82-96输给了对手。

这个赛季,开拓者队的核心仍然是利拉德迈克勒姆。不过,新赛季开始之后,利拉德场均可以拿下24.6分5.4个篮板6.4次助攻,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而迈克勒姆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他场均可以拿下22.5分,投篮命中率为47.7%,三分球命中率为51.1%。

灰熊过去一段时间表现不佳,刚刚遭遇到了四连败,过去的四场比赛,他们两次输给火箭,还有两次分别是输给了灰熊和步行者。灰熊战绩不佳,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康利,最近一段时间,康利因为伤病问题无法出战。在康利缺阵的时候,灰熊只能让查莫斯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但上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查莫斯全场只得到了6分。

球星对位:

在康利缺阵的情况下,灰熊队只能指望马克-加索尔,这个赛季,马克-加索尔场均可以得到19.7分9.3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新高,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6%,是职业生涯的新低,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3.8%。在康利缺阵的情况下,小加索尔在球队进攻端承担着更多的责任。

而目前开拓者队的首发中锋是努尔基奇,这个赛季,努尔基奇场均出战27.4分钟,可以得到14.6分7.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下场比赛,他将承担限制小加索尔的重任。

交锋纪录:

这个赛季,开拓者已经和灰熊队有过一次交锋,北京时间11月8日,开拓者在主场遗憾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中,康利得到了20分6助攻,小加索尔得到了16分5篮板4助攻,而埃文斯拿下了21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那场表现不佳,16投4中,一共只得到了12分5篮板6助攻,而迈克勒姆全场得到了36分。最后时刻,开拓者本有机会带走胜利,但迈克勒姆的绝杀偏出,开拓者主场遗憾输球。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灰熊队战绩不佳,小加索尔也是非常的郁闷,接受采访的时候,小加索尔就表示,“问题是有一些的,我觉得分享球做得不够可能是其中一个问题。但是,我觉得有些球员并非故意不传球,可能是他们在场上想的太多了,造成他们打得有些犹豫。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防守端要努力阻击对手,在进攻端,我们则必须找到良好的投篮手感。如果做不到这些,我们可能会让对手越打越顺。”

“特别是在防守端,场上的五个人只要有一两个人不积极防守,我们就有可能会被对手打爆。防守端我们还得做到随时高度专注,只是某些时间段认真防守也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得打出持续稳定的强悍防守表现才行。我们可能有时候会保持住五成的胜率,但这并不是我们建队10年的目标,我们不会仅仅满足于这一点的。对于我来说,这一段时间的确有些尴尬和难过。”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迈克勒姆、努尔基奇、冯莱、哈克里斯

灰熊:帕森斯、小加索尔、贾麦考-格林、布鲁克斯、查尔莫斯

(格桑)

21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灰熊 孟菲斯盼结束四连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灰熊 孟菲斯盼结束四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