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后专访库兹马:团队制胜 为波尔三双感到高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主场127-109战胜掘金,避免遭遇主场三连败,波尔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三双。赛后,腾讯/ESPN前方记者Coral在场边专访了湖人球员库兹马,谈论关于这场比赛的话题,他在本场比赛中得到17分3篮板3助攻。以下是采访内容——

库兹马本场比赛得到17分

腾讯体育:本场比赛,你们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是什么让你们打得这么出色?

库兹马:我们今天在分享球方面做得很好,队友间彼此鼓励,总体来说是一场团队的胜利。

腾讯体育:人们总是谈论你的高命中率,数据的背后有什么秘诀吗?

库兹马:就是在比赛中选择好的时机出手,我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腾讯体育:朗佐(波尔)今晚拿下三双,你是他的好朋友,怎么看待他的表现?

库兹马:非常棒,我为他能拿到三双感到高兴。希望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希望他能继续有稳定的发挥。

在主场拿下掘金后,湖人战绩变成7胜10负,依然排在西部第11位。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公牛队的挑战。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