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富尔茨右肩伤势正在好转 仍至少缺阵2-3周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ESPN报道,76人已经宣布状元富尔茨的右肩伤势正在好转,不过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曝富尔茨右肩伤势正在好转 仍至少缺阵2-3周

76人方面还透露,富尔茨将在2-3周内接受相应的医学评估。此前由于右肩酸痛以及右肩肩胛肌失衡的缘故,富尔茨被迫休战。不过万幸的是,经过检查显示,富尔茨的右肩并没有出现结构性的损伤。

身高1米93的富尔茨以状元身份进入NBA后,本赛季只为76人打了4场比赛,场均18.8分钟内贡献6分2.3篮板1.8助攻。由于右肩伤势的影响,富尔茨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3.3%,罚球命中率为50%。富尔茨的经纪人透露,由于肩伤的影响,富尔茨甚至连抬起手投篮都变得有些困难,并在季前赛期间,接受过注射治疗,以缓解因疼痛带来的影响。

自从10月24日开始休战以来,富尔茨已经缺席了近一个月的比赛。而就目前的状况来看,他至少还要继续缺席2-3周的时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