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刺客参加部分训练 已能够全场跑动+投篮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饱受臀部伤势影响的小托马斯,今天出现在了骑士训练场上,并参加了部分训练。

在训练中,小托马斯参加了球队的战术演练,并且已经可以进行全场跑动。除此之外,小托马斯还进行了一些投篮练习。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目前以小托马斯的身体状况来看,他仍无法参加对抗性的训练。

对于小托马斯以及骑士来说,这当然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但同时需要指出的是,距离彻底恢复乃至重新走上球场,小托马斯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先前有报道称,骑士希望小托马斯能够在2018年的新年,也就是1月1日前后复出。但小托马斯本人暗示,自己有望提前复出。

克里夫兰媒体分析,小托马斯如果能够回到球场,对于骑士的整体实力无疑将大大提升。尽管伤愈归来后他可能略有生锈,可能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会有所起伏。但作为全明星球员,小托马斯的实力不容置疑,他也能通过个人进攻与传球,带动球队,并让队友变得更好。

在取得四连胜后,骑士目前的排名快速上升,目他们以9胜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不过与取得15连胜的凯尔特人相比,两者之间差距甚远。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