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热火 白边镇守内线迎特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两连胜的步行者将客场挑战热火,球队能否再接再厉,完成三连胜从而杀入东部前八?刚刚击败奇才士气大振的热火能否在主场延续好的状态?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期状态

8胜8负的印第安纳步行者排名东部第十,上轮107-100击败活塞,已经取得两连胜

7胜8负的迈阿密热火排名东部第十一,上轮客场91-88击败奇才。

比赛前瞻:步行者期待三连胜热火主场不甘示弱

两队在之前都赢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热火面对奇才早早取得25分领先,并最终91-88击败东部排名靠前的奇才。

而步行者则是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最终107-100击败状态火热的底特律活塞。

“今天你看到了一支没有放弃的球队,”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在球队击败活塞后说道,“我们坚持到底,并最终逆转击败了活塞。”

而热火能够客场战胜奇才,球队的防守至关重要,让奇才的明星后卫约翰-沃尔仅仅得到了8分。

“我们的防守非常严密,绝对不给对手轻松上篮的机会,”热火中锋怀特赛德说道。

热火能够在内线支起防守大网,怀特塞德功不可没,本赛季出战10场,他有七次贡献两双,和奇才一战他12投10中得到22分16个篮板,外加两次封盖。

“哈桑表现很出色,他一直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并通过训练提高自己,”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他每周都在变强,并且在场上证明自己的进步。”

热火赢球靠内线,而步行者则是依靠关键球员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兰斯-史蒂文斯在和活塞的第四节比赛中独得13分,帮助步行者在第四节打出36-19的比分,帮助步行者逆转比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我对比赛胜利充满渴望,”史蒂文森赛后得意地说道。

奥拉迪波也有21分15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的全面表现。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3.1分,为全队之最,本场比赛他将直接面对维特斯,两人身高相同,而且都是25岁,因此两人之间的直接对位将会异常引人关注。

两队内线的对决也是一大看点,怀特塞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6.3分14.1个篮板,而步行者的特纳场均得到13分8个篮板,特纳在复出后的七场比赛中六场比赛得分上双。

两队都有实力不熟的替补球员,詹姆斯-约翰逊和奇才一战得到20分,展现了非常不错的状态,同时他还有5个篮板4助攻,成为热火替补的重要一员。而步行者的CJ迈尔斯也是进攻好手,外线精准的他多次成为球队的板凳杀手。

球星对位:德拉季奇VS科里森

场均得到19分的德拉季奇不仅是球队的得分王,而且还是球队进攻第一发起者,而步行者的科里森虽然场均得到13分不及德拉季奇,不过最近几场比赛状态正佳,多次拿下高分帮助球队获胜,而他的助攻失误比为4.5,高居联盟第四,足见其实力和功底。

双方伤病名单:

步行者:罗宾逊三世

热火:麦克鲁德、奥卡罗-怀特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德拉季奇、维特斯、温斯洛、理查德森、怀特塞德

步行者:奥拉迪波、科里森、赛迪斯-杨、博格丹诺维奇、特纳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