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主帅:14连胜不应自满 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ESPN记者Chris Forsberg报道,凯尔特人目前豪取一波14连胜,已经成为全联盟最火爆的球队,但主帅史蒂文斯并不希望球员们自满,他指出凯尔特人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绿军主帅:14连胜不应自满 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在本赛季揭幕战中,凯尔特人不仅输掉比赛,更是损失大将戈登-海沃德,但在开局两连败后,“绿军”重整旗鼓,取得一波14连胜,上一战还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一时间他们成为广受追捧的球队,甚至不少球迷喊出了“夺冠”口号。但史蒂文斯表示球队并不像战绩显示的那么强大。

“在我看来,我们还没有打得那么好,以至于认为这波连胜是理所应当的。”史蒂文斯说道,“不过我们已经找到了赢球的方法,我们打得也更好了。”

史蒂文斯很高兴自己的球队找到了赢球方法,但他并不希望这波连胜阻碍球队的进步,尤其是他们的进攻效率只排在联盟第23位。

“我们已经变得更强了,我们认识到了这一点,但我们不能只专注于成绩,沉浸在连胜的氛围之中。”史蒂文斯继续说道,“在这波连胜之中,有几场胜利是幸运的,包括与勇士的比赛,如果我们每场比赛都给自己挖一个17分的大坑,那么结果不会像现在这么有趣。”

算上与勇士的比赛,凯尔特人在14连胜期间已经有三次完成17分以上的逆转。凯尔特人进攻并不算强,但强大的地方在于他们的防守,他们每一百回合失分为95.4分,排在联盟第一位,比第二名的雷霆高出3.2分,比东部防守第二好的热火高出7分,而且凯尔特人上一场只让勇士拿到88分。

凯尔特人接下来将迎来三连客,而且对手的胜率都在50%以下,但史蒂文斯指出球队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否则就会遇到麻烦。“我想我们在与勇士的比赛中打得非常努力,打出凶悍的防守,但如果我们的进攻也打得如此有侵略性,我们能够在今天击败老鹰。”史蒂文斯说道。

对于球队潜在的进攻问题,史蒂文斯并没有详细进行解释,“我们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我们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讨论。”

凯里-欧文在被问到球队是否已经成为其他球队的“靶子”时,如此说道,“现在有其他球队盯上我们了?这很有趣,但我们不该把注意力放在这件事情上,我也不认为这件事有多么重要。”

(德清)

绿军主帅:14连胜不应自满 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主帅:14连胜不应自满 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