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灯炮组合战残阵克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9点,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灰熊,这也是两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常规赛开始仅一个月,火箭与灰熊便要交手四次,赛程安排的倒是挺有意思,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灯炮组合战残阵克星

火箭再战灰熊

比赛看点:保罗出场时间或增加

上一场打太阳,保罗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经历长达30天的养伤后,保罗重回球场,这意味着火箭凑齐了理论上的最强阵容。尽管太阳实力不强,但火箭却展现了超强的进攻能力,光是上半场,火箭便疯狂拿到90分。最终全场战罢,以142-116痛宰对手。

保罗只打了不到22分钟,贡献11分10助攻,表现相当稳定,随着赛程的推进,他的出场时间有望增加。作为保罗的搭档,哈登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拿到48分。尽管一场论并不科学,但灯炮组合已经展现出了无限光明的可能性。同时由于勇士北岸花园输给凯尔特人的缘故,火箭已经重回西部第一的位置。

相比较而言,灰熊近来走势不顺,目前球队以7胜7负排名西部第8,最近还吞下三连败。在客场输给火箭后,灰熊连续不敌雄鹿步行者,球队状态有些堪忧。尤其是上一场,小加索尔拿下35分13篮板,使出浑身解数,仍无力在主场帮助灰熊拿下步行者。

对于灰熊来说雪上加霜的是,康利由于左脚跟的伤势,将至少缺席两周的比赛,这意味着他肯定无法在与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登场。

球星对位:哈登vs小加索尔

本赛季的小加索尔依旧保持强势,场均可以拿到20.1分9.3篮板3.4助攻1.9盖帽,毫无疑问,他仍是联盟里的顶级中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加索尔进攻端效率并不算太高,场均命中率只有44.2%。而哈登近来的状态则是炙手可热,场均31.8分10.1助攻,两项数据全是联盟第一,此外他的命中率达到45%,三分球命中率39.8%。对于灰熊来说,如何限制哈登的发挥,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走向

交锋纪录:灰熊近3战2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91场,其中火箭赢下其中的56场,输掉35场。本赛季过去的3次交锋中,灰熊赢了其中的2场。不过11月12日的交锋,火箭主场完全击溃了灰熊的防守,以111-96大获全胜。

赛前言论:哈登无视数据

谈到自己的场均得分与助攻领跑联盟时,哈登表现出了无所谓的态度。“我只想赢球,只想夺冠,我甚至不清楚自己两项数据领跑全联盟。只要能赢球,无论是传球还是得分,我都可以去做。我只希望能够赢下比赛,数据就是数据,它们一直会在那儿,而我的唯一想法就是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查尔莫斯、恩尼斯三世、布鲁克斯、格林、小加索尔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19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灯炮组合战残阵克星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灯炮组合战残阵克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