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发型!球哥一头短寸示众 他是要从头开始吗?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 近来状态一直挣扎的朗佐-波尔以一头短寸的新形象示众,尽管球哥本人并不愿意承认换发型和近期的低迷有关,但很显然,他希望能够从头开始。

换发型!球哥一头短寸示众 他是要从头开始吗?

球哥换新发型!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球哥大变样,只见他改变了发型,一头短寸更显精神、干练,当被问到自己的发型时,球哥表示:“是时候重新开始了,我在UCLA的时候就这么做过,剪了头发,然后让它再长起来,就这样持续一段时间。”

当被问到改变发型是否希望改变近期挣扎的状况,以崭新面貌重新开始时,朗佐-波尔摇了摇头:“不,这只是正常的理发而已。”

作为2017年的榜眼秀,球哥近来的状态持续低迷,他最近两场在第四节里都被摁在板凳席上,由于波尔过于挣扎,主教练卢克-沃顿坚持在关键时刻使用克拉克森

波尔本赛季场均拿到9分6.6个篮板6.9次助攻1.3次抢断,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三分命中率仅为23%。在对阵76人一战9投1中,三分球6投0中后,球哥前往训练场加练投篮,他从晚上11点练到了凌晨1点。

“投篮需要调整,这是我知道的唯一的改善方法。”球哥说道,“我之前也曾经这样做过,当你训练时,你就会变得更好一些,你会来到训练场去尝试解决这个问题。”

球哥坦言,自己近来状态糟糕,但他不希望低迷的状态一直影响自己的心态。“我打的很糟糕,但你需要把这些从脑海中抛去,去坚持投篮训练,然后冲个澡,去好好睡一觉。”

在对阵76人的比赛里,波尔只有2分5个篮板2次助攻进账,他也承认,糟糕的投篮影响到了自己干预比赛的其他能力。

“录像不会说谎。”球哥说道,“看录像实在太糟糕了,我看了一遍,可能永远不想再看第二遍,你只能去继续努力,显然,每个人都会出现投篮冰冷的夜晚,但对于我而言,这个挣扎期有些漫长,我需要摆脱这样的困境,赛季还早着呢,我们还有一个漫长的赛季要打,所以你只需要去保持努力。”

湖人主帅沃顿认为,球哥理发显然也在传递着一个信号。“他看上去很棒,他剪了发,看上去更加有活力,更加年轻。”沃顿说道,“希望他今晚能够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猫大熊)

换发型!球哥一头短寸示众 他是要从头开始吗?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换发型!球哥一头短寸示众 他是要从头开始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