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国王 双枪欲送萨城四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11点,萨克拉门托国王将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目前开拓者以8胜6负排名西部第五位,国王以3胜11负排名西部第倒数第二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国王 双枪欲送萨城四连败

开拓者和国王将迎来交锋

球队近况:

开拓者在10月份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进入11月以来,开拓者在“后场双枪”的率领下逐渐趋于稳定,在一波连续六个主场的赛程中,开拓者拿下4场胜利,包括113-110三分绝杀洛杉矶湖人,103-99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99-82轻取丹佛掘金,在昨天他们99-94击退奥兰多魔术。如果不是CJ-麦科勒姆在对阵孟菲斯灰熊时错失绝杀,以及11月11日爆冷遭遇布鲁克林篮网逆转,开拓者11月的表现就将趋于完美。

国王则与最近几个赛季一样依然深陷泥潭,开局9场比赛他们只取得1场胜利,对手是同为西部鱼腩的达拉斯小牛。11月8日和10日,他们在主场击退雷霆和76人,然而球队还没来得及高兴,又连续吞下三场惨败,对手分别是纽约尼克斯、华盛顿奇才和亚特兰大老鹰,其中对阵东部垫底的老鹰狂输46分。

明星对位:利拉德vs乔治-希尔

利拉德本赛季继续着全明星水准的表现,此前14场比赛,他场均砍下24.5分6.0个篮板和6.6次助攻。希尔在休赛期与国王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是全队第一高薪,但场均只有8.5分3.0个篮板2.9次助攻。明天是利拉德继续展现进攻端的凶猛火力,还是希尔打出身价,证明自己的实力呢?

交锋记录:

开拓者和国王在常规赛历史交锋133次,开拓者87胜46负遥遥领先,但国王在主场35胜32负略占上风。上赛季两队3次相遇,开拓者2胜1负。去年11月12日,开拓者在主场122-120加时险胜国王,利拉德轰下36分7次助攻,麦科勒姆贡献31分5次助攻;去年12月21日,国王主场126-121成功复仇,德马库斯-考辛斯狂轰55分14个篮板3次盖帽;去年12月29日,开拓者在主场102-89再胜国王,利拉德缺席,麦科勒姆送出20分7次助攻。

预计首发:

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莫里斯-哈克利斯、凯莱布-斯瓦尼甘、尤素夫-努尔基奇

国王:乔治-希尔、加勒特-坦普尔、博格达-博格达诺维奇、扎克-兰多夫、威利-考利-斯坦

(刘五四)

18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国王 双枪欲送萨城四连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国王 双枪欲送萨城四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