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状态低迷饱受质疑 沃顿:他仍是球队铁打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的二号新秀郎佐-波尔最近几场比赛状态持续低迷,不但遭到了网友的调侃,甚至有专家建议湖人应该下放球哥,从而让他恢复自信。不过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却还是对波尔非常信任:他依然是我们的首发后卫,没有任何将他放到替补的想法。

球哥状态低迷

波尔最近两场比赛由于投篮糟糕,堂堂的首发后卫居然在球队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被放在了替补席上,沃顿选择了让克拉克森最后时刻和其他主力打完比赛,那么是否湖人准备将波尔从首发的位置上移除呢?

“波尔依然是我们的首发控球后卫,”沃顿在周五比赛训练完后说道,“现在不要和我谈是否将波尔放到替补席,他依然是我们铁打的首发。”

最近两场比赛波尔命中率低的出奇,和76人一战9投1中,三分球6中0,因此沃顿在周五训练中要求波尔加练投篮。

和76人一战波尔最终只得到2分2次助攻5个篮板,由于投篮不稳定,波尔也无法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赛后波尔也承认这让他备受煎熬。本赛季波尔场均得到9分6.9次助攻6.6个篮板1.3次抢断,数据对于一名新秀来说相对全面,不过命中率只有30.3%,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希望他能有上佳表现,我认为他会调整过来的,媒体对他期望很高,但他毕竟还只是一名新秀,无论是谁打出这样的比赛都不会好受,如果是一名征战十年的老将打出这样的表现或许还不会受到关注,波尔会好的,毕竟他只有20岁,不用担心他。”库兹马说道。

洛杉矶湖人的下一个对手是11月18日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