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关键时刻的争议判罚 吉林客场不敌天津

吉媒:关键时刻的争议判罚 吉林客场不敌天津

兰德里防守霍尔曼

昨晚CBA联赛进入第8轮,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客场104比116不敌天津荣钢队。四节比赛比分为(东北虎在后)25比20、36比22、23比34、32比28。下轮比赛,东北虎将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山西队。

本场两队实力相当,比赛的胜负手就看临场发挥。首节东北虎落后5分,是可以接受的。但第二节,对方的三分球有如神助,东北虎最多时落后了21分,半场结束东北虎落后19分。第三节,东北虎赢了对手11分,第四节一度实现了反超。可关键时刻,兰德里的篮下强攻对手有犯规嫌疑,但裁判并未判罚。随后,崔晋铭被吹罚了一次违体犯规,最终东北虎客场饮恨。全场比赛兰德里拿到34分、韦弗23分、李安12分、高诗岩11分、崔晋铭10分。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