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战篮网将复出 戴面具出战率队冲击1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ESPN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的报道,之前的比赛中,欧文因为被队友误伤面部缺阵,而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欧文将复出,为了保护面部,欧文将重新戴起面具。

曝欧文将戴面具复出

之前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黄蜂,比赛开始后刚打了2分钟,肯巴-沃克持球进攻,欧文逼迫沃克突破走左路,等待贝恩斯过来协防。贝恩斯冲过来试图封盖沃克的投篮,他对沃克犯规,落地转身时手肘不偏不倚正好砸到了其身后的欧文面部,欧文顿时痛苦倒地,地板上流了一滩血。随后,欧文用毛巾捂着面部回到了更衣室,退出了比赛。

下场对阵篮网的比赛,欧文将会复出,为了保护受伤部位,欧文将重新戴起面具。显然的是,脸部的伤情,还是给欧文带来一些影响,接受采访的时候,欧文就说道,“有一天,我的女儿打到了我的面部,我几乎被撕碎了。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不在她的面前哭出来。我当时的感觉就是,‘我的天啊,宝贝。’我回到家中,我试图把她抱到床上,她正好误打到了我。”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表示,只要欧文认为自己觉得自己准备好了,他会毫不犹豫让欧文上场。“那需要他去承受疼痛,适应面具。”

戴面具这种事情对于欧文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在骑士队效力的时候他就戴过。在欧文缺阵的这段时间,凯尔特人并没有输球,目前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12连胜,接受采访的时候,欧文也表示,“我为他们的表现而感到骄傲。”

这个赛季,欧文场均出战31.1分钟,可以得到20.3分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球命中率为32.1%。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