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土超瓦基弗0-3遭首败 单局9-25朱婷共5分

土超瓦基弗女排0-3伊萨奇巴希遭首败 单局9-2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第七轮,瓦基弗银行以0-3不敌劲敌伊萨奇巴希,遭遇赛季首败,六连胜就此被终结,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3-25、22-25、9-25。本场比赛,朱婷打了两局多,拿到5分,而伊萨奇巴希头号得分手博斯科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

比赛焦点

1、前两局,瓦基弗银行均是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局末崩盘,第三局,瓦基弗银行彻底失去节奏,发、扣、拦全面被压制,结果以0-3不敌伊萨奇巴希,遭遇新赛季首败,联赛六连胜被终结,而伊萨奇巴希则取得七连胜。

2、朱婷首发前两局拿到5分,第三局,朱婷末段短暂上场,但没能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双方首发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伊萨奇巴希的首发为主攻美国外援拉尔森、梅丽哈,副攻阿里奇、基里克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接应博斯科维奇,自由人阿克兹。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无人得分上双,拉西奇得到6分,朱婷、阿克曼和斯洛特耶斯均得到5分,高兹德拿到4分;伊萨奇巴希方面,博斯科维奇23分全场最高,阿里奇10分,梅丽哈、基里克奇、拉尔森均得到9分。

战况回顾

首局比赛,拉西奇三号位半高球得手,阿克曼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以6-5领先。博斯科维奇二号位进攻打成,随后拉西奇快球得手,纳兹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0-6拉开比分,虽然博斯科维奇进攻势如破竹,但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的进攻接连命中,帮助球队以13-10稳住阵脚。中局,拉西奇、阿克曼的快攻成功牵扯对手的拦网,斯洛特耶斯和高兹德进攻接连打成,瓦基弗银行以20-17领跑。末段,朱婷进攻被直接拦死,斯洛特耶斯的二号位扣球也被拦死,瓦基弗银行以21-20只领先一分,古德蒂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阿克曼短平快得手,阿里奇发球直接界外,朱婷发球失误,阿克曼背飞被拦死,双方比分战至23平。关键时刻阿克曼拦网触网失误,朱婷后攻被拦死,伊萨奇巴希以25-23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朱婷四号位强攻出界,斯洛特耶斯二号位扣直线被拦死,瓦基弗银行在3平后连丢两分,朱婷后排倒地防守起球,高兹德拐腕扣直线得手,紧跟着与拉西奇配合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7-6反超。中局,阿克曼背飞被拦死,高兹德四号位进攻没有打死,博斯科维奇反击得分,伊萨奇巴希将比分追至13平。朱婷四号位扣斜线得手,博斯科维奇还以颜色,14-16后古德蒂采取两点换三点,阿克曼吊球得手帮助球队度过这一轮,拉尔森后攻界外,双方打成16平。僵持时刻,博斯科维奇反击连续得手,伊萨奇巴希以20-17拉开比分。局末阶段,瓦基弗银行虽然表现得很顽强,但拉尔森反击命中,帮助球队以24-21拿到局点,拉尔森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提出鹰眼挑战,结果这个球界外,瓦基弗银行挽救一个局点,随着博斯科维奇二号位进攻打手出界,伊萨奇巴希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瓦基弗银行换上几位替补,主攻高兹德搭档罗宾逊,,副攻还是阿克曼和拉西奇,二传奥兹巴伊,接应杜鲁尔,自由人奥格。开局,瓦基弗银行打得比较着急,高兹德四号位扣球下网,客队以1-5陷入被动。阿里奇二号位处理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3-7落后。之后,瓦基弗银行依然找不到节奏,进攻成功率大大降低,伊萨奇巴希以18-7领先。末段,朱婷重新回到场上,但还是没能带领球队度过难关,博斯科维奇二号位反击打手出界,帮助球队以21-8扩大战果。随着拉尔森进攻打手出界,伊萨奇巴希以3-0击败了瓦基弗银行,豪取七连胜,而瓦基弗银行遭遇赛季首败。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18日21:00,瓦基弗银行将在主场迎战恰纳卡莱。(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