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爵士 卢比奥再战老东家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10点,犹他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目前森林狼以7胜6负排名西部第六位,爵士以6胜7负排名西部第九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爵士 卢比奥再战老东家

球队近况:

森林狼在揭幕战不敌马刺后,曾在主场100-97力克爵士,并在客场绝杀雷霆。先后负于步行者活塞后,森林狼终于开始兑现天赋,从10月28日至11月6日,他们打出一波五连胜,一度冲进西部前三名。但最近两场比赛他们状态出现波动,先是以24负的巨大差距惨败于卫冕冠军勇士,又在昨天遭到太阳爆冷。吞下两连败后,森林狼排名也跌至西部第六位。

爵士在失去头号球星戈登-海沃德后没有突然倒下,在鲁迪-戈贝尔等人的引领下,爵士依然是西部不容小觑的铁血之师。开局8场比赛他们拿下了5场胜利,一直维持在西部前八之列。但从11月4日开始,爵士先后不敌猛龙火箭76人热火,遭遇一波四连败,更加糟糕的是,他们得首发中锋戈贝尔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右膝盖受伤,将缺席4至6周的时间。

明星对位:巴特勒vs米切尔

巴特勒加盟森林狼后牺牲了很多出手机会,在对阵太阳前的9场比赛场均只有14.7分5.0个篮板4.1次助攻,相比上赛季的23+6+5大幅下降。挑战太阳前巴特勒曾表示自己会增加攻击性,他也说到做到,砍下25分7个篮板5次助攻,16次走上罚球线,命中14球。然而与他对位的太阳小将德文-布克22投13中射下35分,这让巴特勒对自己的防守十分不满,他直言自己应该为球队遭逆转负责。

21岁的米切尔是今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3顺位新秀,他近期的风头已经盖过了隆佐-波尔、达隆-福克斯等高顺位新秀。最近7场比赛,米切尔场均砍下20.9分,其中4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在昨天爵士击败篮网的比赛中,米切尔18投10中射下26分,状态正盛。

巴特勒3次入选全明星和年度最佳防守阵容,明天他能否在攻防两端继续统治比赛,给“菜鸟”米切尔好好上一课呢?米切尔是否能延续自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给巴特勒制造一定的麻烦呢?这组得分后卫对决,必将十分精彩。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交锋117次,爵士78胜39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43胜15负拥有绝对统治力。上赛季两队交手4次,爵士拿下3场胜利。去年11月29日,爵士客场112-103击败森林狼,海沃德乔治-希尔各自贡献24分;今年1月8日,爵士在客场94-92再次带走胜利,戈贝尔拿下12分13个篮板4次盖帽,并在终场前完成致命补篮;今年3月2日森林狼客场107-80复仇爵士,唐斯砍下21分15个篮板3次助攻;今年4月8日爵士主场120-113再胜森林狼,海沃德轰下39分5次助攻。今年10月21日两队曾有过一次对话,依靠着贾马尔-克劳福德末节17分的表演,森林狼100-97捍卫主场。

比赛看点:“金童”迎战旧主

卢比奥生涯前6个赛季均在明尼苏达度过,一共拿下3653分2991次助攻和747次抢断,其中助攻数和抢断数均高居队史第二位。森林狼在今年休赛期将卢比奥送至爵士,换回2018年首轮选秀权。本赛季“金童”为爵士出战13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砍下14.5分4.1个篮板5.8次助攻和2.1次抢断,得分创下生涯新高。明天首次在主场迎战老东家森林狼,以及众多昔日队友,卢比奥会有怎样的发挥呢?

预计首发:

森林狼:杰夫-蒂格吉米-巴特勒安德鲁-维金斯塔什-吉布森、卡尔-安东尼-唐斯

爵士:里奇-卢比奥、多诺万-米切尔、萨博-塞弗洛沙、乔-英格尔斯、德里克-费沃斯

(刘五四)

14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爵士 卢比奥再战老东家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