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开会探讨脱困方案 卢教练:詹皇也不在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ESPN报道,在赛季开局遭遇尴尬的3胜4负之后,骑士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之前举行了一次全队会议。“在场外我们也必须建立起很好的化学反应,建立起很不错的关系。”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同时,在球场之上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比如交谈、沟通、一起享受比赛等等。现在我们的球员们还没有做到共同享受比赛的乐趣。”

骑士急需脱困

不过,对于现在的骑士队来说,他们好像没有什么乐趣可以享受的!骑士队本赛季截止目前场均丢分高达110.1分,全联盟仅有五支球队的场均丢分比他们多。骑士队对手在与骑士队比赛当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5.9%,骑士队的这一项数据排在全联盟第21位,对手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9%(骑士队此项数据排全联盟第27位)。骑士队的对手们场均能够投中13.7记三分球,这一点对骑士队的打击尤其大。列出这些数据并不是将重点放在他们防守的脆弱上面,而是想要指出他们需要做些什么样的事情来改正这一点。

“自然,球队赛季开局慢热会促使我们大家更加齐心协力,想办法找出问题所在,去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骑士大将凯文-乐福这样说道,“我感觉我们球队可以打出更好的状态,这将会在防守端帮助我们球队。沟通、能量和让本赛季新加入的队友们调整适应,大家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这些都很重要。时间将会告诉我们,我们应该如何正确地去打比赛。但是,今天的球队会议真的给我们提供了很积极的能量。所以今天的训练也是一次很不错的训练。”

球队会议对于NBA球队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特别是对于骑士队来说。在骑士队2015-16那个夺冠赛季,骑士队在11月份的时候就举办过多次球员会议。但是,这个赛季是继勒布朗-詹姆斯的新秀赛季之后他开局最差的一个赛季,骑士队在上个赛季杀入总决赛之后对人员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本赛季有8名新球员加入,球队也遭遇了几个重大伤病,包括以赛亚-托马斯的伤情。所以,现在骑士队举行全队会议是很有必要的。一位出席骑士队当天全队会议的消息人士透露说,骑士老大勒布朗-詹姆斯当然是会议上话说的最多的那个人,但并不是他一个人在唱独角戏。“大部分人都发言了。”消息人士补充道,“而且大家提出的都是非常有建议性的意见,整体会议效果相当不错。”

“我们谈论的重点是如何找到更好的状态。”骑士主帅泰伦-卢这样说道,“在看了今天的训练之后,我感觉他们已经与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我在训练当中一直提醒球员们要打出节奏,将球转移起来,将身体移动起来,我们必须得调整出更好的状态才能去做这样的事。”

泰伦-卢表示,勒布朗-詹姆斯由于左脚踝扭伤,他在季前赛当中只打了一场比赛,所以目前詹姆斯的身体也并不在他所应有的状态当中。“缺席了整个训练营让勒布朗的训练有点受到影响,这使得他在新赛季开始之后也打不出他自己应有的节奏,攻防两端都有点飞不起来。”泰伦-卢说道,“他正在努力训练,以便找回状态,但是比赛来得这么快,要做到这一点真的很难。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打更多时间,然后逐渐在比赛当中去寻找状态。我们要从这里做起。”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