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热火 迈阿密盼结束连败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森林狼将前往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森林狼刚刚战胜了强敌雷霆,胜率达到了50%,而热火队刚刚遭遇了两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31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热火 迈阿密盼结束连败

森林狼vs热火

双方近况:热火遭遇连败

热火最近连续在主场输给了马刺凯尔特人两大强敌,因为伤病的原因,中锋哈桑-怀特塞德一直都无法出战。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热火一度有机会拿下比赛,最后还有2分16秒的时候,热火只落后2分,但关键时刻欧文连砍7分锁定胜局。那场比赛中德拉季奇全场得到了22分4助攻,理查德森和詹姆斯-约翰逊都得到了16分。

事实证明,吉米-巴特勒是森林狼队的关键人物,之前两场比赛,巴特勒缺阵,结果森林狼连续输给了步行者活塞两支球队。而上场巴特勒复出,森林狼战胜了强大的雷霆队。这场比赛中,巴特勒全场得到了25分5篮板7助攻的全面表现,而唐斯拿下了33分19个篮板。

比赛看点:热火盼结束连败

连败两场之后,德拉季奇表态,“我们需要反弹,我们不想看到和上赛季一样的情况,当我们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一切都已经完了,所以我们现在就需要找到解决办法,因为这很重要。”

对于热火来说,没有怀特塞德,打森林狼他们可能要费一番功夫。这个赛季,唐斯在篮下有着63.9%的命中率,有着非常高的效率。休赛期中,维特斯和热火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52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不及上个赛季,与此同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0.8%,同样有所下滑。显然的是,怀特塞德缺阵,维特斯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才行。

焦点对决:谁来阻挡维金斯

这个赛季,詹姆斯-约翰逊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场均可以得到14分,有着54.7%的投篮命中率,但是他的三分球依然不好,多数时刻,他都会选择在篮下终结。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他的一大重任就是限制维金斯。这个赛季,维金斯场均可以拿下19.3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8.7%,维金斯进攻变得更高效,但他的问题是防守。这个赛季,当维金斯在场的时候,森林狼每百回合的失分达到了113.8分。

预计双方首发:

森林狼:蒂格、吉米-巴特勒、唐斯、维金斯、吉布森

热火:德拉季奇、维特斯、阿德巴约、詹姆斯-约翰逊、约什-理查德森

(格桑)

31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热火 迈阿密盼结束连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1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热火 迈阿密盼结束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