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砍25+13灰熊复仇小牛 康利关键9分拒绝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两队昨天刚在小牛主场美航中心交手过一次,小牛103-94力擒灰熊,取得赛季首胜。今天灰熊回到主场,早早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小牛末节一度反超比分,但康利大心脏救主,帮助灰熊96-91完成复仇。

小加砍25+13灰熊复仇小牛 康利关键9分拒绝逆转

灰熊复仇小牛

双方数据:

小牛新核巴恩斯在37分钟内20投9中,砍下22分11个篮板;诺维茨基贡献14分7个篮板3次抢断;马修斯三分球8投4中射下16分;新科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送出9分9次助攻;诺埃尔拿下5分8个篮板2次助攻;替补席上巴里亚得到9分3个篮板4次助攻。

灰熊神塔小加索尔在33分钟内16投8中,砍下25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康利贡献22分4次助攻;马丁揽下9分9个篮板5次盖帽;替补席上埃文斯12投7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砍下19分6个篮板;新秀狄龙-布鲁克斯进账7分5个篮板2次抢断。

全场比赛,小牛全队94投32中,命中率只有34.0%,其中三分球34投10中,罚球20罚17中;灰熊全队73投30中,命中率为41.1%,其中三分球34投10中,罚球30罚26中。篮板球方面小牛56-48占优,其中前场篮板18-9领先。助攻数方面小牛20-18稍稍领先,失误数方面小牛出现14次,比灰熊少4次。

本场之星:康利关键9分挺身救主

灰熊今天一扫昨日阴霾,第二节就早早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但小牛并未放弃,依靠神准的三分球,第四节竟一度86-84反超。此时康利展现了自己的杀手本色,他先是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结束时射入关键三分,又利用脚步过掉诺维茨基打中上篮,帮助灰熊扭转局势。犯规战术阶段,康利也是稳稳4罚全中,连拿9分后没有给小牛留下翻盘的希望。全场比赛,1.53亿先生在30分钟内13投5中,罚球12罚10中,砍下22分4次助攻。

比赛回顾:

小牛新核巴恩斯开场进攻强势,仿佛要延续昨日送给灰熊赛季首败的火热状态,但回到主场的灰熊决不允许这种事情再度发生。小加索尔和马丁联手飙中3记三分,同时灰熊加强防守,让小牛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内只得到2分。此后小加索尔内线翻江倒海,连投带罚砍下6分,帮助灰熊23-10扩大优势。诺维茨基和梅杰里各进一球勉强止血,但埃文斯压哨上篮打进,灰熊首节28-14确立明显优势。

次节帕森斯扬手投中三分,莱特内线打成2+1,灰熊38-16很快取得20分领先。小牛又陷入3分钟的得分荒,直到丹尼斯-史密斯罚球线急停跳投打破僵局。灰熊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小牛换上德国内线马克西-克勒贝尔后发挥奇效,三分+中投连拿6分,帮助小牛追至27-42。小加索尔内线欺负老迈的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康利左侧45度三分开火,埃文斯弧顶三分一箭穿心,连续两节奉献压哨进球,帮助灰熊54-35领先。

半场战罢,小牛全队三分球13投1中,只有巴恩斯一人得分上双,7投5中得到12分6个篮板;诺埃尔只打4分钟就领到3次犯规;昨天发挥出色的“板凳匪徒”巴里亚和费雷尔合计11投0中。灰熊方面,小加索尔砍下15分7个篮板,康利送出9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文斯和布鲁克斯均有7分进账。

易边再战,诺维茨基三分+中投连拿5分,巴恩斯反击也中,小牛打出7-2的小高潮,追至42-56。小加索尔挺身而出连拿6分,灰熊64-44重新取得20分优势。眼看比赛要过早失去悬念,此前手感冰凉的马修斯突然爆发,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连中4记三分,帮助小牛瞬间追至65-70。但灰熊并未慌乱,莱特内线打进,埃文斯连投带罚砍下4分,灰熊三节结束76-68继续领跑。

末节决战,状态正佳的埃文斯连中两记三分,灰熊82-70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8投0中的巴里亚手感回暖,强势回敬两记三分,小牛在终场前6分钟追至80-82,重新看到获胜的希望。小加索尔两罚全中稳住局势,但此时的小牛已经势不可挡,“诺天王”三分突施冷箭,巴里亚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一度落后22分的小牛86-84反超!

最后4分钟,灰熊重新展现了强队风范,康利大心脏压哨三分帮助灰熊重夺领先,之后他又利用突破过掉诺维茨基,轻巧上篮打中。防守端灰熊两次防下巴恩斯的强攻,他们在终场前35.7秒90-86领先。马修斯快速两分打成,康利两罚全中,灰熊最后21秒仍领先4分。巴恩斯只用5秒就追进三分,小牛继续采取犯规战术,康利顶住压力再次两罚全中,小牛没有暂停,后场发球后史密斯续命三分被小加索尔防成三不沾。最终灰熊96-91惊险击败小牛,成功复仇对手。

双方首发:

灰熊:迈克-康利、安德鲁-哈里森、詹姆斯-恩尼斯、贾雷尔-马丁、马克-加索尔

小牛:丹尼斯-史密斯、韦斯利-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德克-诺维茨基诺伦斯-诺埃尔

(刘五四)

小加砍25+13灰熊复仇小牛 康利关键9分拒绝逆转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加砍25+13灰熊复仇小牛 康利关键9分拒绝逆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