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分享领取戒指幕后视频 昔日无冕之王终圆满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在转会勇士前,杜兰特拿到了四届得分王以及一个常规赛MVP,但他的简历中唯独缺少一样重要履历——总冠军,随着上赛季带领勇士夺冠,杜兰特的生涯也终于圆满,他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段视频,来分享自己收获生涯首个总冠军戒指的幕后故事。

阿杜分享领取戒指幕后视频 昔日无冕之王终圆满

阿杜更新社交媒体

杜兰特曾经也被扣上了“无冕之王”的帽子,但随着上赛季夺取生涯首冠以及拿到总决赛MVP,曾经的阴霾一扫而光。

在阿杜分享的这段视频中,故事开篇以杜兰特剪发为背景,他当时理发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骑士凯尔特人的赛季揭幕战,突然间,海沃德重伤倒地,在看到这一情景后,杜兰特也捂住了嘴巴,随后低头不语,不忍直视。

“看到这样的场景糟透了,我们都为他祈祷,都希望他能够满血归来。”杜兰特说道,“这是个兄弟会,当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我们都会彼此团结在一起。”

视频中还出现了一个令人动容的镜头,杜兰特的母亲温达在儿子领到了11克拉的冠军戒指后难以控制内心的情绪,她强忍着泪水,说道:“他做到了。”

在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降薪留队,他仍然希望能够在这里延续辉煌,这已经是阿杜生涯第11个赛季,他的目标就是带领这支天赋异禀的勇士完成卫冕,在开季以来,虽然勇士状态陷入起伏,但杜兰特的表现却一直非常稳定,其中在对阵鹈鹕一战中,他送出了生涯最高的7次封盖,显然,杜兰特已经为新目标做好了准备。

(猫大熊)

阿杜分享领取戒指幕后视频 昔日无冕之王终圆满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分享领取戒指幕后视频 昔日无冕之王终圆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