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直言罚款让自己惊讶:扔牙套代价太昂贵

(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 库里在对阵灰熊比赛里怒扔牙套引发轩然大波,当得知联盟允许自己参加对阵小牛的比赛时,库里倍感欣慰,但是,勇士核心告诉ESPN,当他得知因为此事被罚款5万美元时,这还是让他感到惊讶。

库里直言罚款让自己惊讶:扔牙套代价太昂贵

库里

“这次扔牙套的代价太昂贵了。”在击败小牛一战拿到29分的库里说道,”归根结底,这不是因为钱,而是我不应该去做这种愚蠢的事情从而失去冷静。这显然是一次很沉重的打击,但我需要通过这件事情,去意识到如何在场上去控制情绪。”

在输给灰熊一战,库里因为不满判罚,向裁判的方向投掷了牙套,他因此被驱逐,杜兰特因为加入库里行列和裁判争吵同样被驱逐,NBA在勇士对阵小牛一战的前几个小时公布了处罚决定,库里被罚款5万美元,但并未宣布对杜兰特的处罚。勇士另外一位前锋伊戈达拉则是因为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罚款15000美元。

许多人认为,库里的行为应该遭遇禁赛,但联盟无法证明他有意用牙套砸裁判。

在这一事件发生后,库里也进行了道歉,他表示,自己的行为“令人失望”以及“不可接受”。

“我知道,这挺尴尬的。”库里说道,“我不应该这么做,我知道联盟正在严打这种行为,我明白原因,所以我必须要做得更好。”

在2016年总决赛第六场,库里曾经怒扔牙套砸中球迷(后被证实是骑士小老板的儿子安德鲁-福布斯),而被罚款25000美元,如果当时这一事件引发其他事故,那么库里很可能会面临更高的罚款以及禁赛处罚。

库里也表示,他会努力确保自己用正确的方式处理牙套,库里表示,这次事件是一个昂贵的学习经历,他已经从中吸取了教训。

“我真的不需要罚款(来纠正这样的行为)。”库里说道,“我很高兴能够继续打比赛,但我希望这笔钱也能回来。”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直言罚款让自己惊讶:扔牙套代价太昂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