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球迷开放日兰德里变活宝 三大将人气最高

兰德里变活宝

昨天下午5时,非比赛期的长春市体育馆涌进了200多名球迷,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这是东北虎俱乐部的新举措,效仿足球俱乐部举行的“开放日”活动,这一天,媒体记者和众多球迷都来了。为了能让上班的球迷赶到场馆,训练时间特别安排在了下午5时,以往在非比赛日时,这个时间是不训练的。值得一提的是,来到现场的球迷大多数都是奔着东北虎本赛季的新外援韦弗和兰德里来的。

“原来他们长的这样啊! ”

昨天的常规训练结束后,为了取悦现场的球迷,东北虎队主教练金容植还特别安排了队内的对抗比赛,因球迷在场,比赛增添了很多表演内容。尤其是平时在队内就爱耍宝的兰德里,更是展示了他所有的表演天赋。始终挂在脸上的笑容,以及各种丰富的表情动作,让你觉得他哪是个球员,分明就是个喜剧演员。当然兰德里的水平还是很高的,在内线的杀伤非常大。相比之下韦弗就要严肃许多,作为队伍中的小外援,他将担负起球队第一得分手的重任,主教练金容植说:“最近的主要工作,就是要让韦弗和全队配合好,让他调整好手感。”

训练结束后,球迷自然按耐不住,纷纷冲上来和球员们合影。国内人气最高的崔晋铭,曾经的火箭“一生一世组合”(在火箭期间韦弗穿13号,兰德里穿14号)人气爆棚,如果昨天到现场的球迷没有与他们的合影,那基本算是白来了。有球迷就说:“必须要和一生一世合影!”也有球迷表示,过去常在电视上看,这一次终于见到了球星的真容:“原来他们长的这样啊!”

新赛季来为东北虎加油吧

新赛季的CBA相比以往有了改变,那就是前十名将进入季后赛,这意味着东北虎的机会多了。主教练金容植也说:“进入季后赛就是我们的目标,球队一直在努力中。”在昨天的开放日中,还举行了赛季套票的开票仪式,新赛季,贵宾套票价格为8800元,嘉宾套票价格为6500元,特甲类套票价格为5300元,甲类套票价格为2200元,乙票套票价格为1150元。单场门票将于近日开售。A类赛事门票价格分别为580元、480元、380元、180元和100元。B类赛事门票价格分别为480元、380元、280元、120元和60元。

兰德里说:“支持我的球迷请到体育馆,新赛季为东北虎加油,我在这里等你。”然后做出了一个鬼脸的表情。看来新赛季这个大活宝将是东北虎队中的开心果。活动最后,俱乐部还有个惊喜,那就是和球员来一个大合影,不过有些球迷已经提前退场,他们应该感到遗憾。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