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找到控卫人选 与前湖人悍将达成双向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ESPN的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布里安特-韦伯与火箭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

韦伯

韦伯身高188,司职控球后卫。在与火箭签约之前,他曾为湖人出战了3场季前赛,场均得到3分1.7篮板1.7助攻。新赛季开始前,湖人选择裁掉了韦伯,他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他与火箭达成双向合同,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韦伯的合同中将包括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

火箭的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遭遇左膝伤病困扰,预计将会缺阵2至4周的时间,德安东尼保罗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他不想让保罗带着酸痛打球。控卫位置告急的火箭开始急寻替补控卫救场,球队与球员经纪人们联系,看能否得到可用的控球后卫,韦伯的火线加盟将缓解火箭控卫位置的压力。

韦伯即将年满25岁,他来自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在大学打了4年,大四赛季场均出战26.5分钟,能够贡献8.1分3.7篮板4.3助攻3.9抢断,三分命中率可以达到41.4%。2015年1月,他遭遇了严重的膝盖伤病,导致十字韧带和内侧副韧带撕裂,因此在选秀大会上落选。

韦伯短暂在灰熊热火勇士黄蜂打过球,在发展联盟也打了一段时间,曾效力于发展联盟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共出战了31场比赛,场均上场36.8分钟,得到16.5分7.5篮板7.4助攻3.3抢断。他在发展联盟打出了成绩,在对阵雷霆发展联盟球队时砍下了18分11篮板12助攻9抢断的准四双,并当选当月发展联盟最佳球员。

韦伯最初会前往火箭在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报到,他有机会被火箭召回,特别是在保罗缺席的期间,他很可能很快就会得到机会。火箭另外一位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是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通过签约双向球员,火箭可以保留阵容的灵活性。

注:双向合同是在2017年3月的新劳资协议新增加的内容,具体而言,每支NBA球队可以拥有两名NBA球龄不超过4年的双向合同球员,也就是说可以拥有17名球员(15+2),这两人平时为发展联盟效力,但球队可以临时征召入队。不过他们在NBA的时间受到限制,在NBA球队的激活名单上最多只能待45天。(立春)

相关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