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沃顿大赞替补表现 湖人“球哥”尴尬祝贺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鹈鹕队,凭借着克拉克森英格拉姆等球员的出色发挥,湖人队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反超,但还是鹈鹕队笑到了最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赛后对替补球员的表现感到相当满意,沃顿同时也表示,他将会继续在替补球员当中挖掘潜力,同时进一步磨合阵容。“球哥”波尔在本场比赛最后7分多钟时间里再度登场,形势反而被鹈鹕队再度控制,这让波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有点尴尬,但他还是对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大方表示祝贺。

小沃顿大赞替补表现 湖人“球哥”尴尬祝贺队友

湖人队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实现反超那段时间主打的球员是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兰德尔和两名新秀球员库兹马、哈特。“老实说,那或许是这套阵容组合第一次在一起打比赛。”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但是他们场上的五个人都在战斗。”

湖人“球哥”波尔全场比赛得到8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和8个篮板,但是他全场也出现了5次失误。波尔出场时间里,湖人队是净负对手24分之多。在全场比赛还剩下7分5秒,波尔再度登场之后,鹈鹕队打了湖人队21-10,直接葬送了湖人队替补球员之前所做的努力。“在你拥有超级巨星之前,有可能每个晚上都会成为属于别人的晚上。”沃顿这样说道,“篮球之道就是如此。”

由于自己上场之后比赛形势被对手再度逆转,“球哥”波尔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略显尴尬,不过他还是大方表扬了队友们的出色表现。“我很高兴看到队友们努力把大比分落后的局势给追了回来。”波尔在赛后面对媒体时这样说道,“我们那套阵容效果不错,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在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面对这样的对手还能够把比分追回来,这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

湖人新秀库兹马在赛后透露了球队能够疯狂追分的秘诀。“我们都是相互为队友而战的。”库兹马这样说道,“我们当时在场上的每个人都能得分,而且都努力去做好防守。这样两方面的努力叠加就能够收到效果了,阻止对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然后我们已经又不断得分,这就是想要赢得比赛的终极之道。”

总之,今天的比赛,湖人队的替补球员是全场的最亮点,他们全场得分以64-31全面压倒鹈鹕队的替补阵容。“我还在寻找不同的阵容组合。”湖人主帅小沃顿说道,“我将会不断去板凳席上寻找球员,看看他们在不同的竞争环境当中能够打出怎样的水平。”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沃顿大赞替补表现 湖人“球哥”尴尬祝贺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