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荣耀新版本来袭!这些改变将影响KPL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王者荣耀正式服“峡谷起源”版本更新,坦克英雄正式加强。伴随着新版本的推出,一系列的改动,都将对KPL赛场有着或大或小的影响。

王者荣耀新版本来袭!这些改变将影响KPL赛场

新版本对地图进行优化

坦克英雄集体加强 恐影响野核战术

这次版本的改动当中,增强的坦克英雄有项羽以及夏侯惇。尤其重要是一些战士装备的调整。红莲斗篷的改动,使得后期坦克英雄的伤害会变得更高,尤其想哪吒这一类团战冲到人堆里面的英雄,伤害有一个明显的增强。宗师之力的改动,使得孙尚香这一类以宗师之力为核心装备的英雄,使用技能之后移速的增加,灵活性变得更高,追击能力变得更强,生存能力得到提高。霸者重装的改动,价格的降低,以及脱战之后回血能力的增加,辅助类英雄出了之后可以避免频繁回家,干扰占据视野的能力更为出色。暴烈之甲的改动,物理防御的提升,以及被动输出率的提升,对团战当中需要冲到人群当中的坦克战士类英雄是一个不小的帮助,既能承受更多的伤害,也可以相应的打出更高的伤害。

在这样的版本改动下,坦克和战士类英雄是最大的受益者,这样的改变下,在接下来的KPL的赛场上,野核打法或许将会被撼动,辅助在出了霸者重装之后,能够避免频繁的回家,能够在野区探查更多的视野,野核打法或将被辅助在野区持续的游弋所破解。另外就是团战类战士的出场率或者有一个跳跃性的提升,最大的收益者之一就是哪吒,红莲斗篷被动伤害的提升,以及暴烈之甲的护甲值的提升,还有被动输出率的提升,能够帮助哪吒在团战当中抗住更多的伤害,并且打出更高的伤害。

因此,在接下来的KPL比赛当中,哪吒的BP率或将有一个飞跃性的提升。宗师之力被动8%移速的增加,对孙尚香这类以宗师之力为核心装备的英雄,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属性,灵活性的增加,能够使其拥有更高的生存能力和追击能力。

新英雄梦奇上线 辅助阵容是否会变革

王者荣耀新版本来袭!这些改变将影响KPL赛场

新英雄何时将登场KPL秋季赛

随着版本的更新,新英雄梦奇也会随之上线。梦奇作为萌萌胖胖的辅助坦克,但是技能却让他很灵活,而且新英雄刚出来之时,一般都会比较强。

被动技能让梦奇提高自身的各项基础属性,伴随着质量的提升,坦度会相应的有一定的提升。一技能能给自身提供护盾,能保证自身的生存能力和坦度。二技能是一个能够封对方走位的技能,造成伤害。三技能是梦奇唯一的一个唯一技能,造成伤害和击飞。总体而言,梦奇是一个坦度非常高的坦克英雄,自身的坦度非常的出色,能够抗住非常高的伤害,但梦奇也偶一个很明显的缺点,就是做为一个辅助型英雄,梦奇很明显的缺少控制,而且相对来说是一个很笨重的坦克,在目前节奏相对较快的KPL赛场上,像梦奇这样缺少控制的坦克型英雄上场率预估不会很高。

但是不排除KPL赛场上会有相应的套路应运而生,类似于和老夫子的配合,在老夫子大招困住人的情况下,梦奇大招传送过去能够造成非常高的伤害。还有就是梦奇大招封住对方的走位,布下陷阱逼迫对方往自己家队友的圈套里面钻。如果梦奇在接下来能够登录KPL赛场的赛场,需要在其他位置上的队友补足一定的控制,比如说达摩,老夫子这样的强控型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