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20日综述:AS仙阁赢得赛季第三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KPL秋季赛第五周收官日,AS仙阁2-0击败YTG,XQ2-1拿下WF,AG超玩会对阵EDG.M。

KPL秋季赛第20日综述:AS仙阁赢得赛季第三胜

AS仙阁状态回升拿下连胜

比赛焦点

AS仙阁2-0拿下YTG,获得两连胜,这也是AS仙阁本赛季第三场胜利。

AS仙阁新教练魂师带领AS仙阁起死回生,无痕赛后采访直言:胜利是教练的功劳。

WF对阵XQ比赛中,第二局比赛天明诸葛亮发挥超神,拿下“伪五杀”。

AG超玩会0-2不敌EDG.M,四连胜梦断,而EDG.M赢得三连胜。

保级区两战队互不相让 AS仙阁斩获至关重要一分

22日首场比赛将迎来“战术大师”AS仙阁对战“峡谷猎手”YTG。20日更换新教练后的AS仙阁重拾信心战胜“毒蛇”sViper,渐渐找回状态的他们让我们看到昔日KPL冠军的风姿,本场比赛中,无痕依然是“大腿”的存在,中单神男发挥亮眼,带领队伍获得胜利。而YTG仍需坚持努力,在20日惜败“银河战舰”AG超玩会后,又不敌AS仙阁,暂积2分,形式不容乐观。两支队伍均在AB组中垫底,徘徊在保级区,其后比赛不容有失。

“老对手”再相遇 XQ2-1击败WF

22日的第二场比赛可谓是精彩万分,XQ与WF强强对决。XQ目前的形式相当严峻,经历八场比赛后,他们仅积3分。本场比赛中阿泰重回打野位,在第二局比赛中遭遇WF中单天明“伪五杀”,被扳回一城,在决胜局XQ扛住压力拿下比赛。势头正盛WF在后半程中越战越勇,虽在惜败XQ,但这小小的失败并不能掩盖他们强劲的实力。WF“天T组合”稳定的发挥还是值得粉丝期待。WF与XQ曾交手三次都占据上风,此次XQ也是击败老对手报一箭之仇。

AG超玩会0-2不敌EDG.M 野核的博弈初晨大露锋芒

22日的压轴之战异常激烈,“银河战舰”AG超玩会与“新晋强军”EDG.M首次交锋。AG超玩会锐不可当,此前豪夺三连胜。在本场比赛中,AG超玩会梦泪与EDG.M初晨新老打野核心碰撞,格外引人瞩目,EDG.M凭借稳定的发挥,逆风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也速胜拿下比赛。此前EDG.M状态起伏不定,暂居B小组积分第四,但其战术运营与强劲实力我们有目共睹。两队均已野核阵容体系为主,此番AG超玩会.梦泪与EDGM.初晨的博弈精彩万分。实力不容小觑的“新晋豪强”EDG.M斩断AG超玩会的连胜之路,取得关键性的一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