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雷霆 三头怪对垒三巨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7:00,雷霆背靠背主场迎战森林狼,两支在休赛期组建三巨头的球队狭路相逢,俄城也需要避免连败。腾讯体育将于23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雷霆 三头怪对垒三巨头

三巨头对决

比赛看点:三巨头PK三头怪

雷霆和森林狼无疑是休赛期动静最大的几支球队,雷霆相继交易来保罗-乔治安东尼,为韦斯布鲁克找到了两大帮手,森林狼则是将拉文送走,换来了吉米-巴特勒,和唐斯以及维金斯组建三头怪,两队新赛季都有希望成为西部的搅局者。

但两支球队都面临着磨合的问题,在森林狼揭幕战对阵马刺的比赛里,马刺最后5分钟9投6中得到16分,全队仅有1次失误。而森林狼这段期间只得到了7分,其中三分球3投0中,三巨头在末节均表现不佳,巴特勒4投1中,唐斯3投1中,维金斯2投1中。险胜爵士一战,森林狼靠的是“单打大神”克劳福德末节17分的暴走表现才险胜对手,比赛最后5分钟,三巨头中只有巴特勒靠罚球拿到2分,显然,这支球队还有很长一段探索期。

雷霆同样如此,在上赛季,韦少独自带队,冲冲杀杀,无所顾忌,当他身边拥有两大巨星时,韦斯布鲁克反而变得犹豫了,为了顾及两大巨星的感受,他开始更多平衡个人进攻和传球,反而失去了自己的风格。泡椒甜瓜也同样磕磕绊绊,从赛季开局来看,安东尼的打法过于简单,而泡椒也尚未在球队里找到最舒服的节奏,雷霆三巨头的出发点是希望迎合彼此的打法,但刻意的牺牲反而真的牺牲了球队的胜利,球队想要建立化学反应同样需要时间。

关键数据:唐斯战雷霆冰火两重天

上赛季,唐斯在面对雷霆时总是打出冰火两重天的表现,他上半场里场均能够拿到16.3分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5.8%。但下半场,场均只有12.3分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7%。

同时,森林狼上赛季在面对雷霆时三分命中率只有26.1%,只有活塞在这段期间面对雷霆时三分效率更差(17.1%)。

交锋纪录:雷霆主场占优

在双方过去32次交手中,雷霆赢下了其中的27场,其中在过去15次主场对阵森林狼时,雷霆14胜1负,唯一的例外出现在2016年3月12日,当时他们在主场3分惜败森林狼。

焦点言论:泡椒称输球早是好事

雷霆三巨头在赛季第二场就遭遇失利,不过保罗-乔治却从另外一个层面看待了这一问题:“老实说,我很开心我们在赛季开局就遭遇一场败仗,这能够让我们好好去总结问题。”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安东尼、亚当斯、罗伯森

森林狼:唐斯、巴特勒、维金斯、蒂格、吉布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雷霆 三头怪对垒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