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MVP同遭驱逐 库里冲裁判扔牙套KD挑衅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勇士以101-111负于灰熊,赛季前3场只有1胜2负的战绩。在比赛最后更是出现火爆一幕,库里朝裁判扔牙套,被直接驱逐。杜兰特同样被驱逐,他离场时还竖手指挑衅球迷。

两大MVP同遭驱逐 库里冲裁判扔牙套KD挑衅球迷

无法扭转场上局势,勇士球员神情沮丧

本场比赛,灰熊打得非常强硬,尤其是对库里,他们有着针对性的策略。在进攻端,灰熊有机会就去攻击库里,让他半场不到就吃到了4次犯规。而在防守端,灰熊对库里的动作也不小,该犯规就犯规,毫不客气。

所以今天勇士打得并不顺,终场前49秒落后10分,败局已定。但库里没有放弃,他快速突破,上篮得分,紧追不舍的康利还有打手犯规的嫌疑,但裁判毫无表示。球队眼看要输,本就对裁判有怨言的库里落地之后,更是一肚子气,他冲着裁判大喊这应该加罚,然后更是拿出牙套,向裁判扔去。

在NBA,裁判在场上的权威不容挑战。见库里扔牙套后,裁判也是强硬地做出判罚,直接将两届MVP驱逐出场。见库里受气,杜兰特也是过来,与裁判理论,结果连续吃到技术犯规,同样被驱逐。一场比赛,两个MVP同时遭到驱逐,这样的场景非常罕见。

走出球场的同时,杜兰特对着灰熊球迷疑似做出竖中指的不雅手势。但在赛后,杜兰特解释称,自己竖的是无名指,并非中指。原来,杜兰特是想告诉灰熊球迷,“哥已经有总冠军戒指了,而你们什么都没有”。

此外,库里也在赛后谈到了自己扔牙套的行为,表示自己并不是冲着裁判扔牙套。

“我不是要向裁判扔牙套,我只是太沮丧了,需要发泄出来。”库里说道。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两大MVP同遭驱逐 库里冲裁判扔牙套KD挑衅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