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44分创生涯新高 双枪砍52分开拓者负雄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坐镇主场的雄鹿迎来开拓者的挑战。在本场比赛之前,雄鹿一胜一负,开拓者则两战全胜。两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打的异常胶着,多次交换领先优势。阿德托昆博在本场比赛中拿到44分,创下生涯新高,帮助雄鹿113比110击败开拓者。

字母哥44分创生涯新高 双枪砍52分开拓者负雄鹿

字母哥创职业生涯新高

双方数据:字母哥创生涯新高

阿德托昆博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44分8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投篮23中17,罚球13中9,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关键时刻的抢断,扣篮和封盖,更是成为雄鹿获胜的关键;斯内尔拿到17分,布罗格登13分6助攻4抢断,米德尔顿也拿到18分。开拓者方面利拉德26分5篮板4助攻4抢断,迈克勒姆26分,努尔基奇17分11篮板3助攻3盖帽,哈克勒斯投中13分,替补上场的特纳贡献11分。

比赛回顾:字母哥献关键抢断封盖

由于字母哥在前两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他也成为雄鹿队史上在一个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71分的纪录超越贾巴尔,和当年的迈克尔-里德持平。开拓者派上哈克勒斯专门防守字母哥,开场时取得不错的效果。虽然雄鹿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领先,但是在第一节打了4分钟的时候,阿米努的两罚两中就帮助开拓者成功反超。

米德尔顿和利拉德成为首节开局阶段两队的主要得分点,字母哥开场有些沉闷,第一节剩下6分44秒下场时候,字母哥只拿到4分,其他什么表现也没有。首节比赛结束,开拓者以26比24的微弱优势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的1分15秒时间里,开拓者连得6分,打出一个6比0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随着字母哥逐渐找到手感,雄鹿也开始追上比分,到第二节中段,雄鹿已经将落后的差距缩小到4分。场上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两队都多次出现走步和进攻犯规的情况。

在这种乱战中,脱颖而出的还是主队雄鹿。第二节剩下3分36秒时,斯内尔底角三分命中,雄鹿47比45反超比分。随后字母哥的表现帮助雄鹿将领先优势牢牢的抓在自己手里,上半场比赛结束,雄鹿以60比5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开拓者依靠外线的强大火力开始追赶比分,双方重新陷入僵持。字母哥的进攻也受阻,这节比赛剩下9分21秒,字母哥快攻上篮,被努尔基奇封盖。字母哥在连续受挫的情况下甚至尝试投了一个三分球,却险些出现三不沾。随着努尔基奇在这节比赛剩余3分21秒时的连续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开拓者终于成功反超比分。好不容易获得一些休息时间的字母哥重新上场,在最后1分钟时间的2+1和篮下的封盖,帮助雄鹿以84比80领先结束前三节。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雄鹿一直占据着比分上的优势,却没有机会拉开比分。字母哥末节拿到17分,本场共拿到44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在开拓者110比109领先的时候,字母哥完成关键抢断后两罚不中,剧本并没有向着字母哥设定的方向前进。但是在接下去的进攻中,字母哥再次抢断得手后一路狂奔扣篮得手,帮助雄鹿重新取得领先,弥补了之前两罚不中的遗憾。

在开拓者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字母哥又封盖了努尔基奇的上篮,让开拓者无功而返。最终雄鹿以113比110击败开拓者,主场艰难获胜。

比赛花絮:最后30秒字母哥冰火两重天

在比赛还剩下31秒时候,字母哥抢断利拉德成功,但是却两罚不中,字母哥回到替补席上后满脸懊恼。此时雄鹿109比110落后1分。暂停结束后,字母哥再次抢断迈克勒姆,并冲到篮下扣篮得手,帮助雄鹿逆转。在此后开拓者的进攻中,努尔基奇的上篮被字母哥封盖。最后30秒时间里,球场成为字母哥一个人的舞台。开拓者双枪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字母哥率队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

波特兰开拓者:阿米努,哈克勒斯,努尔基奇,利拉德,迈克勒姆

密尔沃基雄鹿:梅克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罗格登,斯内尔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44分创生涯新高 双枪砍52分开拓者负雄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