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23+5奥拉迪波28分 热火擒步行者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步行者108-112输给热火,热火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步行者队的迈尔斯-特纳,以及热火队的怀特塞德,都因伤未能出场。

小德23+5奥拉迪波28分 热火擒步行者赛季首胜

热火迎首胜

数据统计:

步行者这边,奥拉迪波28分5助攻4篮板、小萨博尼斯18分12篮板,科里森10分8助攻,赛迪斯-杨14分8篮板,博格达诺维奇7分1助攻,杰弗森14分8篮板,约瑟夫8分4篮板,史蒂芬森4分2篮板。

热火这边,德拉季奇23分5篮板3助攻,维特斯19分2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4分4篮板8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2分8篮板4助攻,乔丹-米基8分6篮板。奥利尼克13分9篮板4助攻,泰勒-约翰逊9分3篮板2助攻,艾灵顿8分3篮板,温斯洛6分6篮板。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之后,小萨博尼斯连续冲击篮下,步行者4-0开局,乔丹-米基、维特斯突破上篮,热火随即一个9-0的攻击波回应。在此之后,双方比分胶着,一直战至24平。本节末段,凭借杰弗森、赛迪斯-杨的出色表现,步行者队31-26领先。

第二节比赛,热火开始发力,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7-19的攻击波,逐渐将比分反超,到第二节结束的时候,步行者队50-63落后。上半场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得到了7分2篮板2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了7分,科里森6分5助攻,萨博尼斯6分5篮板,艾尔-杰弗森9分4篮板,约瑟夫4分。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了12分,维特斯得到了11分,约什-理查德森5分6篮板,乔丹-米基4分5篮板。奥利尼克10分3篮板3助攻,泰勒-约翰逊7分,温斯洛6分4篮板。

第三节的比赛,热火始终没有给对手机会,这节还有8分29秒结束的时候,乔丹-米基突破上篮,热火一度领先18分,虽然之后步行者努力追赶,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热火还是以79-62领先。

最后一节,步行者8-3的开局,双方分差只剩10分,比赛重新有了悬念。但很快热火就将比分重新拉开到了16分,但步行者并没有放弃,在奥拉迪波的带领下,一直在努力追赶,第四节的最后22秒,奥拉迪波的后撤步跳投命中,约瑟夫的中投得手,步行者一度只落后2分。但时间所剩无几,他们只能使用犯规战术,而詹姆斯-约翰逊在罚球线上表现稳定,最终步行者无力扭转比赛,热火拿下了他们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步行者: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科里森、萨博尼斯、赛迪斯-杨

热火:德拉季奇、维特斯、詹姆斯-约翰逊、约什-理查德森、乔丹-米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德23+5奥拉迪波28分 热火擒步行者赛季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