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34+14灰熊力擒勇士 库里杜兰特愤怒遭驱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勇士客场挑战灰熊,结果以101-111负于对手,新赛季前3场只有1胜2负的战绩。库里轰下37分,但最后时刻向裁判扔牙套,被直接驱逐。轰下29分13篮板的杜兰特为队友抱不平,同样遭到驱逐。灰熊小加索尔砍下34分14篮板。

小加33+14灰熊力擒勇士 库里愤怒摔牙套遭驱逐

比赛中,加索尔力压库里抢得篮板。

数据统计

勇士其他球员,汤普森手感欠佳,16投5中只得14分,格林6中1仅得3分7篮板和6助攻,利文斯顿8分,伊戈达拉5投0中一分未得。灰熊方面,康利10分7助攻,恩尼斯13分,埃文斯12分,帕森斯8分。

两大MVP同时遭到驱逐

本场比赛,在灰熊的强硬防守之下,勇士打得并不顺,球员们对裁判的判罚也是颇有怨言。终场前43秒,库里上篮得手,但他认为对手犯规,但裁判没有表示。库里抱怨之后,吃到技术犯规,他将牙套扔向裁判,被直接驱逐。见库里受气,杜兰特也是抱不平,也是吃到技术犯规,同样遭到驱逐。于是,罕见的一幕出现了,在场上,两个MVP同时被驱逐出场。

本场之星:小加索尔大杀四方轰34+14

要说勇士这个阵容有什么弱点,那就是在内线。而本场比赛,小加索尔就让勇士吃了大亏,他简直无所不能,内线强攻,背身转身跳投,拉出来投三分,防守也是一柱擎天,给勇士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在最后时刻,勇士追分,也是小加索尔挺身而出,关键时刻取分,为球队守住胜局。全场比赛,小加索尔狂砍34分和14篮板,率队击败了无比强大的勇士。

比赛回顾:灰熊送勇士赛季第2败

开场,灰熊先声夺人,哈里森命中三分,但汤普森马上回敬远投,杜兰特迎着防守球员再中三分。随着汤普森中投,库里三分,勇士13-8领先。不过,灰熊并没有被勇士的三板斧吓住,小加索尔连续取分,球队板凳阵容更是集体爆发,埃文斯、钱莫斯和新秀布鲁克斯联手砍分。就连帕森斯也是一扫低迷状态,命中压哨三分,灰熊首节以31-26领先勇士。

次节,杜兰特带着轮换阵容,他连得4分。但灰熊延续着此前的强势,帕森斯再中三分后,球队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小加命中三分,钱莫斯突破得手,灰熊已经领先了13分。此后,勇士展示了强大的追分能力,库里连续飙中两记三分,杜兰特中投,汤普森远投,球队打出13-4的攻击波,缩小分差。眼看优势被蚕食,新秀布鲁克斯挺身而出,他命中三分,灰熊稳住局面,半场以56-51领先勇士。

易地再战,库里上来就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重压之下,康利投中一个高难度三分,恩尼斯突破暴扣,让勇士叫出暂停。但暂停回来,勇士在灰熊的强硬防守下,进攻状态不佳,灰熊抓住机会,连续反击,小加连续罚球,恩尼斯和马丁先后空接得手。随着小加三分,恩尼斯快攻,灰熊最多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之巨。三节最后一攻,利文斯顿暴扣,勇士以71-88落后灰熊。

末节,勇士提升了防守,进攻端,杜兰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韦斯特上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关键时刻,灰熊还是要看小加,他强攻勾手命中,康利连续突破得手,他们回敬一个6-0的攻击波。勇士当然不会放弃,汤普森、库里和杜兰特连续取分,将分差缩小至8分。终场前1分15秒,钱莫斯罚球,杜兰特失误,小加进攻得手,灰熊领先11分,锁定胜局。最后时刻,库里和杜兰特还因为不满判罚,遭到驱逐。

花絮:库里半场4犯规 伊戈达拉吃技犯

面对强大的勇士,灰熊虽然实力处于下风,但打得非常强硬,不断地冲击内线。在进攻端,灰熊策略明确,那就是坚持打库里这个点,消耗勇士核心。半场还剩5分35秒,库里吃到第3次犯规,科尔赌博性地继续让他留在场上。但仅仅过了2分钟,钱莫斯就突破造成库里第4次犯规,后者不得不下场休息。之后,伊戈达拉还被吹了技术犯规。比分落后,核心又身背犯规麻烦,可见勇士上半场在灰熊的纠缠下,打得相当挣扎。

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和帕楚利亚

灰熊:康利、哈里森、恩尼斯、马丁和小加索尔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加33+14灰熊力擒勇士 库里愤怒摔牙套遭驱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