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准三双德罗赞30分 猛龙轻取76人夺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多伦多猛龙在NBA常规赛中主场迎战费城76人,结果猛龙在中锋瓦兰丘纳斯半场扭伤离场的情况下,依靠德罗赞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28-94击败费城76人迎来赛季两连胜,德罗赞三节砍下30分3篮板,洛瑞得到17分5篮板5助攻,费城76人的贝勒斯16分,西蒙斯18分10篮板8助攻,恩比德并没有出战背靠背比赛。

西蒙斯准三双德罗赞30分 猛龙轻取76人夺两连胜

德罗赞发挥神勇

球员数据

猛龙除了德罗赞和洛瑞表现出色外,伊巴卡砍下21分5篮板2封盖,珀尔特尔14分5篮板,莱特14分,费城76人的西蒙斯砍下18分10篮板8助攻,让他成为自1960年的奥斯卡-罗伯特森后又一位在职业生涯的前三场比赛中能够完成10+10+5的球员,不过球队却遭遇三连败,贝勒斯得到16分,贾斯丁-安德森得到12分,奥卡福得到10分9篮板。

本场之星:德罗赞火力全开

上场比赛表现一般的猛龙核心德罗赞本场比赛火力全开,首节就砍下15分,半场投篮8中6,罚球12中11,两节就得到23分,让猛龙早早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下半场德罗赞依然保持滚烫的手感,让猛龙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最终12投8中,罚球16中14,三节就砍下30分,帮助猛龙取得两连胜。

比赛回顾:猛龙三节过百 实力碾压76人

由于乔尔-恩比德被球队限制不打背靠背比赛,因此两连败的费城76人只能在西蒙斯率领下迎战猛龙,猛龙则是在“后场双枪”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的带领下期待新赛季有所突破,他们在首战以117-100击败公牛,是役瓦兰丘纳斯拿到23分15个篮板,CJ-迈尔斯贡献22分,他们成为“双枪”身边的稳定帮手。

没有恩比德在内线的防守威慑,猛龙的两名内线伊巴卡和瓦兰丘纳斯表现异常自如,两人合力砍下11分让猛龙取得领先。替补出场的奥卡福用扎实的基本功在内线得分让76人紧咬比分。德罗赞突然发力率队打出11-0小高潮,在完成2+1后猛龙26-1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76人状元秀富尔茨随后替补出场不过依然球队进攻问题,猛龙17-3收尾让他们首节36-19大比分领先,德罗赞首节就得到15分,投篮4中4,罚球8中7。

第二节76人连追6分,不过猛龙替补波特尔和莱特的稳定得分让两队差距依然维持在双位数,雷迪克在一次制造撞人犯规时重重倒地,所幸无碍。虽然76人几次将差距缩小个位数,但是猛龙还是凭借实力上的优势让他们牢牢占据主动,第二节还剩2分钟时,瓦兰丘纳斯争抢篮板时扭伤左脚踝,在坚持了一个回合后还是提前离场,直接走向更衣室。随着德罗赞罚球命中,猛龙62-49领先结束上半场。德罗赞投篮8中6,罚球12中11,半场就得到23分,得到10分的伊巴卡是猛龙另外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费城76人的贝勒斯得到14分,西蒙斯11分。

下半场瓦兰没有回到首发,不过猛龙火力不减一波10-2的的高潮让猛龙72-51领先,直接打停76人。顶替瓦兰首发的诺奎拉表现极其积极,奉献精彩封盖和飞身暴扣,比分也越拉越大,随着洛瑞压哨三分命中,不但让猛龙三节得分过百,而且让猛龙队102-71领先31分结束三节,第四节也提前变成为垃圾时间。

猛龙胜券在握,早早就撤下全部主力,费城76人也随之换上替补练兵,最终猛龙轻取76人,迎赛季两连胜。

两连胜的多伦多猛龙将在24日开始艰难的西部六连客,其中包括马刺勇士开拓者等多支劲旅,而遭遇三连败的费城76人则将在24日客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比赛花絮:瓦兰丘纳斯扭伤左脚踝

第二节还剩2分钟时,瓦兰丘纳斯抢到篮板后踩到防守球员后造成左脚踝扭伤,在完成罚球后无法坚持比赛,直接离场走进更衣室,随后再也没有回到赛场。

双方首发阵容

多伦多猛龙:洛瑞、德罗赞、鲍威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费城76人:贝勒斯、西蒙斯、阿米尔-约翰逊、科文顿、雷迪克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准三双德罗赞30分 猛龙轻取76人夺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