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魔术vs骑士 詹皇欲率队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8:00,骑士将背靠背主场迎战魔术詹姆斯也要力争带队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于22日上午8: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2日视频直播魔术vs骑士 詹皇欲率队取三连胜

魔术vs骑士

比赛看点:骑士魔术将演对攻大战

骑士新赛季将乐福放入首发中锋位置上,改打小球,全队也全面提速,特别是在对阵雄鹿一战中,骑士轰下了116分,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魔术同样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他们在赛季前两场里场均轰下118.5分,在联盟排名第4,投篮命中率也高达49.2%。

在接下来的一战中,双方将会展开对攻,但相比较骑士,魔术的防守一直是软肋,他们前两战场均失分也达到了117.5分,一旦到了关键时刻,防守仍然是决定胜利的最关键一环。

球星对决:詹姆斯PK武切维奇

尽管脚踝有伤,但詹姆斯在赛季前两战依旧打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勒布朗最强大的地方在于他关键时刻的决策力,揭幕战对阵绿军,詹姆斯关键时刻贡献了球队16分中的12分(个人得分或助攻队友得分)。对阵雄鹿一战,正是詹姆斯的得分以及助攻帮助球队扭转了颓势。正如魔术师所言,詹姆斯目前是赢球心态,随着年龄增大,他对比赛的控制也更加出色。

魔术方面,在输给篮网一战中,武切维奇22投17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41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得分和三分均创造生涯新高。武切维奇也成为了魔术队史第四位至少拿到40分10个篮板的球员。前三位打出这一数据的魔术球员分别是奥尼尔、麦蒂和霍华德,能里能外的武切维奇也将会给骑士内线造成麻烦。

伤病信息:两队主控均受伤

在骑士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罗斯在一次上篮时遭遇门罗凶狠犯规,重重摔翻在地,就此扭伤了脚踝,他随后也被换下场休息。据骑士主帅泰伦-卢透露,罗斯很可能不会出战对阵魔术的比赛。

魔术对阵篮网一战,球队主力控卫埃尔弗里德-佩顿在中途左腿筋拉伤,只打了14分钟提前伤退,他能否出战对阵骑士的比赛不得而知。

交锋纪录:骑士对魔术已取17连胜

骑士在面对魔术时已经取得了17连胜,上一次,他们输给魔术还要追溯到2012年11月24日,特别是在詹姆斯回到克里夫兰后,骑士在面对魔术时四次赢下20+。

焦点言论:詹皇盛赞球队防守

在骑士击败雄鹿后,詹姆斯也盛赞了球队的防守。“我们有效执行了教练安排的防守计划,这让我们在客场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韦德、克劳德、乐福、JR-史密斯

魔术:武切维奇、艾萨克、富尼耶、特伦斯-罗斯、奥古斯汀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2日视频直播魔术vs骑士 詹皇欲率队取三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