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24+8字母哥空砍34+8+8 骑士擒雄鹿夺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客场以116-97力擒雄鹿,取得开季两连胜。詹姆斯贡献24分8助攻,领衔6人得分上双,字母哥虽然轰下34分8篮板8助攻,但无济于事。

詹皇24+8字母哥空砍34+8+8 骑士擒雄鹿夺连胜

雄鹿不敌骑士

数据统计

骑士除詹姆斯外,罗斯12分,韦德仅得4分,乐福17分12篮板6助攻,克劳德14分,科沃尔17分,杰夫-格林10分。雄鹿方面,布罗格登16分,米德尔顿8分,斯内尔9分。

本场之星:詹姆斯力压字母哥

詹姆斯和字母哥应该是东部最好的两名球员。在比赛中,两大巨星上演激情对决,字母哥半场轰下15分,第三节单节又得到11分,全场独得34分8篮板和8助攻的全面数据。但詹姆斯绝不会轻易让出第一人位置,他在第三节连续助攻科沃尔命中三分扩大优势,末节关键时刻连续远投和上篮得手,锁定胜局。詹姆斯全场贡献24分8助攻,带动全队,率领骑士赢得这场焦点对决,也证明了自己依然是东部的统治者。

比赛回顾:骑士轻取雄鹿开季两连胜

开场,雄鹿这一群长臂怪物给骑士的进攻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让对手两分多钟的时间里只得到2分。马克暴扣,字母哥突破和罚球,雄鹿7-2开局。之后,克劳德、韦德和罗斯连续突破得手,乐福也相当神勇,强攻和罚球连续砍分。雄鹿首节外线手感不错,斯内尔和布罗格登联手飙中3记三分,保持微弱优势。该节结束前,詹姆斯和韦德先后突破得手,骑士以25-25战平雄鹿。

次节,雄鹿上来就由泰莱托维奇命中三分,骑士则继续攻击内线,与对手僵持。该节中段,布罗格登再中三分,字母哥突破,雄鹿领先4分。此后,詹姆斯突破,骑士外线也终于开火,科沃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们完成10-2攻势,反超比分。随着雄鹿外线命中率下降,骑士在罗斯罚球和克劳德上篮命中后,半场以55-49领先雄鹿。

易地再战,字母哥继续发威,突破和罚球连续砍分,迫使骑士使用包夹。但即便如此,字母哥单节还是轰下11分,他助攻马克命中三分后,雄鹿将分差缩小至1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发威,他连续两次突破得手,还助攻克劳德命中三分,率队回敬7-0攻势。之后比赛进入高潮,字母哥打三分得手,但科沃尔大爆发,1分多钟的时间里连续命中3记三分!随着外线打开,骑士进攻回到正轨,詹姆斯突破,格林补篮。凭借一个22-10的攻击波,骑士三节后以86-73领先雄鹿。

末节,两队比拼轮换阵容,骑士显然占据着一定的优势,牢牢守住两位数的优势。史密斯中投,汤普森暴扣,将优势扩大到16分。雄鹿也没有放弃,米德尔顿和字母哥联手取分,将分差缩小。但雄鹿刚起势,骑士马上做出回应,詹姆斯远投,之后又助攻JR飙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18分。虽然字母哥没有放弃,连续突破得手,但最后时刻,詹姆斯再中三分,之后突破得手,骑士终场前1分多钟领先14分,锁定胜局。

花絮:罗斯遭严重侵犯 裁判只判普通犯规

终场前10分12秒,罗斯强势突破内线,准备上篮。雄鹿内线门罗过来补防,他高高跃起,在不可能封盖的情况下伸手犯规,打到了罗斯的脖子。罗斯在空中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以NBA如今的判罚尺度而言,这至少应该是一个一级恶意犯规。但裁判在回看录像后,竟然只吹门罗普通犯规。“哇,这个吹罚真是令人意外。”一名美国篮球记者说道。骑士主帅泰伦-卢同样表示不解,不停地摇头。

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罗斯、韦德、詹姆斯、克劳德和乐福

雄鹿:布罗格登、米德尔顿、字母哥、斯内尔和索恩-马克。(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24+8字母哥空砍34+8+8 骑士擒雄鹿夺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