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DG.M横扫AS仙阁 PJJ:期待与AG超玩会的对决

KPL秋季赛:EDG.M2-0AS仙阁 仙阁野核阵容失败

赛后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KPL秋季赛常规赛过半,正式进入了后半程的争夺。面对徘徊在保级边缘的AS仙阁,EDG.M毫不手软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通过此胜,他们的战绩上再添一胜,5胜4负虽依然位列B组第四,但将净积分由负数清零,缩小了与前面战队的差距。赛后,作为联赛中最强的辅助之一PJJ表示,他最期待的比赛,其实就是接下来与AG超玩会的对决。

开赛来,虽一直以“新军”“黑马”相称呼,EDG.M的打法和战术上极其强势,在带线牵制能力表现尤为出色。而实际上,团队的成员们多来自曾经的BEST战队,他们曾斩获WGC精英赛王者荣耀项目冠军,也曾在第一次进军KPL时失利。但是大大小小比赛磨合中,他们逐渐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7月,正式更名为EDG.M,进行更加系统地训练,而本质上,仍是那群追梦的兄弟。

比赛进行中,不时惊现地来自于PJJ的,“走走走”、“撤撤撤”的大喊,其高分贝连现场的最后一排都能听得到。PJJ回应道,“只有叫得响,才能把他们叫回来。不然怕他们会听不到。”而之所以这样做,还有一个原因是,“人兴奋一点,才能打得更好一点。”

凭着这股子激情,本次比赛中,PJJ两次拿出鬼谷子,发挥出了重要的团控作用。先在仙阁反红时,为队友制造出反打的机会,后又在团战中为带走诸葛亮和张飞出力。他灵活身影在两边游走,多次出现在仙阁的阵营边,不断地干扰无痕,从而形成了对对手的牵制。为队友分担伤害,及时地把握反击以及开团时机,帮助战队取胜。两局9次的助攻数,以及仅次于MVP初晨的参团率,他称得上是胜利背后的大功臣。而赛后,他为自己的表现打了八分,扣掉的两分--一是不能打太高,二是留给未来。

在选手KDA榜单上,PJJ是入围者中唯一的辅助位选手,而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曾在第二周以7.8登上榜首。作为KPL辅助中非常出色的一位选手,谈到最期待的对手时,PJJ不假思索地说想要和实力强的队伍相逢,特别是接下来的AG超玩会。而PJJ和兔子谁得控制力更胜一筹,谁能成为团队胜利的最佳助攻者,在周日的比赛将会见分晓。(佳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