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五周次日前瞻:AG超玩会力争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KPL秋季赛将进入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是GK对阵WeFun,AG超玩会对阵YTG,AS仙阁对阵sViper。【直播间

KPL秋季赛第五周次日前瞻:初晨梦泪野区争霸

AG超玩会梦泪比赛现场

GK vs WeFun

比赛时间:10月20日18:00

预测结果:WeFun胜

在前四周的比赛当中,GK战队拿到五胜三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第三。GK在上一场比赛2-1战胜sViper之后,也是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败,战队的竞技状态也是有一个明显的提升,尤其是战队核心迷神和黄大仙的状态非常的好。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迷神和黄大仙的状态将是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

而WeFun这边,在前四周的比赛当中,拿到五胜二负的战绩,目前排名B组第二。但是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0-2不敌eStarPro,吞下赛季第二败。WeFun的状态以及他们所使用的强势的打法,在天明和Tattoo融入战队之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天明和Tattoo的状态。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天明和Tattoo的状态对WeFun能否获胜至关重要。

AG超玩会 vs YTG

比赛时间:10月20日19:30

预测结果:AG超玩会胜

AG超玩会战队,在前四周的比赛当中拿到五胜两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第二。银河战舰AG超玩会在上一场2-0战胜RNG.M之后,拿下两连胜,目前的状态不错。在赛前的采访当中,AG超玩会也是说到,很期待与YTG的交手,他们有实力,但是我们不担心。接下来的比赛里,梦泪的发挥值得期待。

而YTG这边,在上一场战胜了A组榜首JC之后,在此前的全部比赛八场比赛当中,拿到二胜六负的战绩,目前排名B组垫底。YTG战队在上一场以2-0强势战胜了JC,止血四连败,目前来说状态比较的不错。青训营选手DO与小智也不负众望,小智发挥十分亮眼,和“银河战舰”的对抗,谁将更胜一筹,或将决定比赛的走向。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YTG能否再次拿出斗志,是决定比赛走向的重要因素。

AS仙阁 vs sViper

比赛时间:10月20日21:00

预测结果:sViper胜

AS仙阁战队在上一场比赛0-2输给EDG.M之后,遭遇六连败,在此前的全部九场比赛当中,仅仅拿到一胜八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倒数第一。AS仙阁打法过于保守,辰鬼复出之后尽管表现亮眼但难获一胜。目前赛程过半,AS仙阁也是在上一场更换了教练,且看AS仙阁接下来的战术体系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这或将为AS仙阁带来一场胜利。

而sViper这边,在上一场的比赛,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JC连扳两局,以1-2的比方遗憾不敌JC,遭遇两连败。在此前的全部九场比赛当中,仅仅拿到两胜七负的战绩,目前排名B组倒数第二。但是sViper最近表现的出来的状态都非常的出色,但是离胜利总是差着一步之遥。接下来的比赛当中,sViper在KPL青训状元诺龙的强势发挥带领下,其他队员能否提供足够的支持是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