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17日综述:QGhappy喜获七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KPL秋季赛第五周首日,JC2-1战胜sViper,AS仙阁0-2不敌EDG.M,QGhappy2-0击败XQ,实现赛季七连胜。

QGhappy赢得七连胜

比赛焦点

  1. JC2-1击败sViper,积6分稳坐A组头名。
  2. JC对阵sViper第二局比赛中,JC纵情韩信上演精彩偷家。
  3. AS仙阁本赛季9场比赛仅胜1场,深陷降级区,前景让人堪忧。
  4. QGhappy2-0战胜XQ,已然胜利6场的QGhappy再下一城,为己方连胜之路再填新的一笔。

铁血JC遭遇“毒蛇” 让一追二逆转赢得比赛

常规赛第五周比赛以A组头名JC对战B组第五的“毒蛇”sViper拉开首日比赛序幕。JC战队此场锋芒内敛,战场上默默收割,战术打法上他们也做出了很大的变化,从擅长监狱局,稳发育、重细节、抓漏洞的风格,摇身一变一改以往状态,采用目前大热的野核阵容。比赛前期主动出击,抢占优势,并将优势稳步转化为胜利之势,第二局中纵情韩信单枪匹马偷家拉开逆转的大幕,最终凭借强大的野核战术赢得比赛。与此同时作为对立方的sViper,本届KPL秋季赛之路却不那么平坦。截至目前共参与的九场比赛中胜利场次却只有两场之数,这好像也侧面印证了现在团队的磨合程度还远远不够。

AS仙阁0-2EDG.M再输一城 KPL前路如何悬念倍生

第二场迎来AS仙阁与EDG.M的激烈对抗。仙阁在本次KPL开赛以来状态起伏不定,让人大为悬心。本场比赛辰鬼无痕发挥出色,无奈队友配合难以跟上,0-2快速丢掉比赛。反观EDG.M比起如今的AS仙阁状态要好上很多。八场比赛胜负各半,这样的结果也和他们太过年轻不够沉着冷静有着直接的关系。但相信随着时间的积累与赛事的磨砺,EDG.M只会做的越来越好。此次双方战队首次交手,这场比赛对于AS仙阁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如果AS仙阁在第五周再状态缺失,这支战队想要翻身、出线,将再上一个难度。

QGhappy2-0战胜XQ 连胜路上势不可挡

常规赛第五周首日的压轴之战是XQ与QGhappy的强强对碰。QGhappy没有跟随王者峡谷大方向,开发野核阵容,而是将ADC阵容加以磨练,让射手体系更加稳固强大。本场比赛中,猫神中单发挥出色,老杨苏烈首秀,战绩亮眼。已然胜利6场的QGhappy再下一城,为己方连胜之路再填新的一笔。XQ陷入尴尬境地,阿泰首局转身成为中单孙膑,无奈发挥平平,第二局再转打野刘备,仍难阻QGhappy强劲势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