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颜丙涛零封梁文博 陈子凡袁思俊出局

英格兰赛颜丙涛零封梁文博 陈子凡袁思俊出局

梁文博遭零封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在巴恩斯利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小将颜丙涛4-0零封卫冕冠军梁文博,袁思俊2-0领先下连丢4局不敌瓦塔纳,陈子凡1-4不敌印度选手梅赫塔出局。

梁文博是本届英格兰公开赛卫冕冠军,上轮对阵福德比赛更是轰出本赛季首杆147满分,有望独揽42000镑奖金。在第三轮中梁文博遭遇小将颜丙涛,首局比赛双方就陷入长时间缠斗,争彩阶段颜丙涛抓住机会60-58险胜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再度缠斗到最后的黑球,这一次依旧是颜丙涛抓住机会,68-52拿下这局2-0领先。第三局梁文博依旧不见起色,颜丙涛凭借一杆79分制胜3-0拿到赛点,第四局梁文博进攻端依旧失误连连,这一局的缠斗仍旧是颜丙涛笑到最后,65-64惊险拿下这局,总分4-0零封梁文博挺进16强。

陈子凡上轮曾经爆冷力克霍金斯,在第三轮中遭遇印度选手梅赫塔,首局一上来印度选手就显示了强劲的势头,单杆拿下69分领先,此后再度上手连得54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陈子凡拿下26分后失误,梅赫塔零敲碎打建立优势,64-26胜出局分2-0。第三局陈子凡依旧不见起色,争彩阶段梅赫塔连续拼进关键球,拿下这局3-0率先来到赛点。第四局陈子凡单杆55分扳回一局,但随后第五局中梅赫塔率先上手单杆64分奠定优势,陈子凡追分失误丢掉这局,最终1-4告负止步第三轮。

17岁小将袁思俊在第三轮遭遇泰国老球王瓦塔纳,首局比赛袁思俊迅速进入状态,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71-8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袁思俊75-34领先局分2-0,此后瓦塔纳状态开始回升,连追两局局分来到2-2平。关键第五局袁思俊没能走出连续丢分的颓势,瓦塔纳上手一杆71分制胜,3-2率先来到赛点。关键第六局中双方缠斗至最后的彩球,75-70时瓦塔纳抓住机会拼进篮球,随后打进粉球超分拿下这局。最终袁思俊2-0领先下连丢4局,2-4不敌瓦塔纳止步第三轮。(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