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认可骑士今夏补强效果:三大弱点都有改善

(作者/ChrisForsberg,ESPN撰稿人)北京时间10月18日,凯尔特人将在客场挑战骑士,对于凯瑞-欧文而言这是一场重磅比赛,这将是他面对老东家证明自己实力的最佳机会。谈及骑士今夏的补强,欧文表示赞赏,他认为骑士之前的三个弱点都有改善。

欧文认可骑士今夏补强效果:三大弱点都有改善

欧文将直面老东家

今年夏天,欧文主动申请交易离开骑士,骑士将欧文送到凯尔特人换回了以赛亚-托马斯、克劳德、日日齐、2018年的首轮签(来自篮网)以及2020年的次轮签(来自热火)。本来骑士在交易前面临的是一盘死棋,无力补强,但交易欧文后,骑士不仅得到了一个取代欧文的全明星后卫,还提升了侧翼防守能力、深度。另外,骑士今夏还签下了德里克-罗斯杰夫-格林、卡尔德隆、德维恩-韦德,实力相较上赛季有提升。

欧文承认,骑士今夏的运作非常出彩,他认为:“他们拥有了不同的拼图,这一点很明显,他们只缺一个人(托马斯还在养伤),就是这样。他们引进了大量优秀的拼图,他们还在执行一些跟以前一样的战术,但是他们已经拥有了组织者,现在他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些组织者。无论勒布朗-詹姆斯持球还是打无球,他们都有控卫在场,罗斯、老将卡尔德隆都可以打控卫。”

上赛季,詹姆斯是骑士实质上的控卫,当詹姆斯不在场,骑士一直苦于无人可以串联进攻。但新赛季,罗斯、韦德、伤愈复出后的小托马斯、卡尔德隆都有能力梳理进攻,帮詹姆斯分压。

“骑士的板凳深度提升了,他们的防守意识也提升到了新层次。”欧文说道,深度和防守是骑士上赛季的另外两个弱点,“我的意思是,克劳德打四号位,凯文-乐福打五号位,骑士的新打法跟上赛季我在队时不同,所以我们就是必须习惯骑士的新打法。”

欧文入行以来一直效力于骑士,他对骑士知根知底,不过欧文表示,他对骑士的了解无法成为凯尔特人揭幕战时的优势,他表示:“我了解他们,他们也非常了解我,我很期待接受挑战,我知道我们拥有很棒的教练组,他们会让我们准备好打比赛。”

艾尔-霍福德曾在老鹰效力9个赛季,2016年夏天他离开老鹰加盟凯尔特人,对于战旧主,霍福德有很多经验可以跟欧文分享,他表示自己愿意跟欧文聊一聊重返故地战旧主是什么感觉。

“我觉得欧文对待这场比赛跟对待其他比赛没什么区别,”霍福德说道,“他真的是全神贯注,他明白球队需要什么,他的注意力很集中,他专注于我们所需要做的那些事情上。”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认可骑士今夏补强效果:三大弱点都有改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